FGT加盟球会齐心赈灾募捐 众志成城发挥集体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四川省及周边地区均受到很大影响,这场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继朝向FGT公司率先捐出FGT交换平台五月份全部交换费的收益后,各FGT加盟球会也纷纷响应,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参与赈灾行动。

  截至2008年5月16日上午,在FGT加盟球会中,包括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北京尧上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新疆雪莲山高尔夫球俱乐部、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等球会均已开展捐献活动。

  其中,福州海峡球会发布的向灾区人民捐款的倡议书得到员工的热烈响应,仅半天时间便捐献了7万元现金,其中5万元由长乐市政府代收,2万元由福州台商协会代收,已分别经整合后送往灾区;新疆雪莲山球会在全体员工捐献了7万余元现金的同时,也发动员工踊跃捐出各种物资,累计1万余件;庐山球会和海南博鳌球会的全体员工们也纷纷解囊相助,每一分钱都凝聚了他们对灾区同胞的关爱。

  FGT的海外加盟球会越南芒街球会也对灾区人民送去援助之手,他们对原计划于5月18日举行的FGT会员邀请赛作出改动,已决定将赛事的收入及员工们的捐款全部捐献给地震灾区,同时还将利用活动期间组织募捐。而北京尧上球会的募捐活动目前仍在进行当中,截至发稿时间,全体员工已募捐万余元。

  FGT目前有16家加盟球会,除已经募捐或正在募捐的球会,其余球会的捐献活动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只要每家球会的每一个人都奉献一份爱心,这个集体便能发挥更大的力量。FGT目前还有3500多名会员,他们已经准备通过FGT交换平台向会员们发出手机短信,呼吁广大会员参与赈灾行动。

  另讯 截至2008年5月16日下午,又有三家FGT加盟球会开展赈灾捐献行动。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在黄山高尔夫酒店举行募捐,不仅黄山球会全体员工热烈参与,就连在黄山球会打球的众多客人也参与捐款,短短一个小时内共筹集善款1.8万元,而黄山球会的母公司雨润集团此前已经捐献款项700万元。此外,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与海南东山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员工们也积极响应号召,在球会的倡议下,为灾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