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旅程经典推崇路线 塞班五天三晚两场球(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5:56  新浪体育

  香蕉船Banana Boat 香蕉船最近才成为海上运动的一部分;那些香蕉船本身没有动力,它们由摩托艇推拽,以每小时50至60公里的速度行进。对于家庭或是朋友,5、6个人坐在香蕉船上,非常有趣。

  双人跳伞:由教练背负跳伞包,与旅客前后连结,一起投入蔚蓝的天空中,所以不必有任何技术,完全由教练操作,旅客只要听从教练的指示,就可以轻松地享受一次幻化为鸟儿飞翔于天空的经验!参加者必须18岁以上,体重在95公斤以下,活动结束后并颁发一份跳伞证书作为永久的纪念。

  自行车之旅:在和暖的南国风情中,来趟自行车之旅,是最惬意的选择了!沿途风光明媚,顺便参观风景名胜、海滩、丛林,旅途中会有专业救生园及向导、车子随行,以便累了就搭乘汽车,所以不必担心体力的问题。

  潜水艇游览Submarine Tour 坐在一个真正的潜水艇中去进行海底探险! 在45分钟的海底旅程中,游客将在30米深的海底游览五颜六色的海底世界;珊瑚礁、热带鱼……这必将是一个难忘的海底之行!

  天气:

  塞班的气候为热带海洋性气候。整年平均气温为28摄氏度,湿度为82%。旱季在每年12月至6月之间;雨季在每年7月至11月之间。全年降雨量为2108.2毫米。宽松舒适的休闲服最适合这里的热带气候。太阳帽,太阳眼镜和防晒油是在享受阳光的时候是必不可少的。

  签证所需材料:

  护照原件(半年有效期以上),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签证申请表,照片2张(2寸彩色免冠照),存折或存单原件、房产证或车证的复印件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