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龙湾球会关于发动员工捐助四川地震灾区的倡议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宁夏、甘肃、青海、陕西、山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重庆、贵州、云南、西藏、江苏等地区有震感。在地震发生之后,全国各地都十分关心灾区人民情况。高球界密切关注灾情,以下是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发出的员工倡议书:

  关于捐助四川地震灾区的倡议书

  亲爱的员工们:

  200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北京奥运会万众期待,改革开放30周年,蓬勃向上的祖国给了我们许多可以尽情欢乐的理由,但是,从年初开始,冰冻灾害、铁路灾难、手足口疫、西藏分裂阴谋、奥运火炬国外传递遇阻......这么多历史罕见的苦难却一个接一个降临到这个本应为迎接奥运而举国欢庆祥和的国土上!继年初的冰雪灾害后,无情的天灾再一次袭击神州大地,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7.8级大地震,北京、重庆、湖南、湖北、山西、陕西、河北等近半个中国有震感。地震造成伤亡惨重,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3日19时,四川地震灾区死亡12012人,9404人被废墟掩埋,7841人失踪,无数房屋塌陷,成都近四百万人露宿街头。

  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除救援物资整装待发外,网络上无数情真意切的祈愿帖子传递着同胞情感,手机中接连不断的慰问信息温暖着灾区人心。人们关注着汶川传来的每一点信息,挂念着震区人民的生命安危。这一切,让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和衷共济、众志成城的伟大精神力量。我们敬爱的温家宝总理,在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赶到受灾第一线,面对着满目苍夷,这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哭得不能自已,他爬上断墙向受灾群众喊话“……解放军要多少兵力就支持多少兵力……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尽百倍努力,决不会放松!……”,今天,为最大程度营救灾民,4500名空降官兵在写了遗书后紧急飞赴四川灾区,我们流泪、感动、震撼!因为在灾难面前,中华民族从来都是团结一心,灾难摧不垮炎黄子孙的脊梁!!!从战胜雪灾的同心同德,保护奥运圣火的万众一心,反对分裂的爱国热情,到今天迎战地震的并肩战斗,中华民族有着无穷无尽的力量,我们一定能战胜困难,涉过险境,我们捐出的每一分钱,能汇集成一股温暖而强大的力量,为受灾人民提供经济援助,为灾区重建贡献力量!想着被压在残垣断壁下的

  孩子,他们无助的目光,这是我们祖国未来的花朵,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的同事们,请伸出你们的双手,为灾区人民献出一份温暖和力量,我们的同胞,需要你们的帮助!

  我们始终坚信,虽然此次地震难免会损失惨重,但是经历过苦难的洗礼、又从苦难中走出的中国人民,定能继续昂首前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的所有人!

  募捐安排:2008年5月14日至17日,以部门为单位进行募捐,员工将捐款交到部门负责人处,由部门负责人登记造册。5月18日(下周一)各部门将募得款项交到财务部,行政人事部和工会联合将募捐人员的名单张贴于员工宣传栏。工会将把捐款通过有关红十字协会转交给受灾地区。

  亲爱的员工,为了救助那些尚未脱离灾情的同胞,伸出你们慷慨的双手吧!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

  二00八年五月十四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