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高尔夫邀请赛 依云水的源头魅力水镇依云(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3:38  新浪体育

  球场似乎专为如水的女人设计,球道不长而仪态万千,征服者需要兼具勇气与智慧。越短的球洞,越是依云之精华。第17洞,按最远的白Tee算,球道长度只有114米;按最近的发球台算,则只有79米。就是这样一条短短的球道,其落差却将近20米。你唯一需要选择的,只是使用哪支特殊铁杆而已。果岭极小,左侧是延伸至果岭后方的大沙坑,天空中还有山间的怪风随时飘过。开球要想攻上果岭,除了实力,还需要运气。

  4杆洞也是这里的精巧之作。右狗腿的第16洞仅有290米,却能让人绞尽脑汁。炮台果岭的视线被大树挡住,直攻几乎没有可能。球道左侧是陡坡、密林和杂草,右侧则是大片长草区和树枝低垂的大树。球道上最利于进攻果岭的地方,宽度不足15米,你的长铁杆开球技术必须具备短铁杆一样的准确性。

  遭到挑战的是球技,得到享受的则是眼球。第2洞和第14洞都是3杆洞,景观与风格迥异,却共同拥有莱芒湖的绝色景致。第14洞左侧是山色,右侧则是湖光。第2洞发球台为球手提供了欣赏莱芒湖的梦幻角度。球道落差达到30多米,山林在视线中层层下降,一直延伸到湖边。

  与球场相距3分钟车程的依云皇家花园酒店是依云大师赛的指定酒店,处于一片42英亩的私家花园山坡上,外部极具乡村气息。大堂门外一片绿林形似球道,其间藏着3个发球台和果岭,距离不过几十码,却流露出它与球场的如胶似漆。这座白色建筑坐落在小镇后面的山坡上,山坡下方,是一个四周由参天大树围起来的花园。花园尽头有一处开放式泳池,似乎要伸出去和湖水连成一片。傍晚时分在此畅游是一种独特的享受。游客可以披着浴袍倚在泳池边的躺椅上,叫上一杯法式鸡尾酒,欣赏慢慢变化的火烧云和逐渐水面连成一片,一任阿尔卑斯式的乡村浪漫就这么浓浓地在心田弥漫开来。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