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迎来欧米茄中巡赛 新会馆借大赛东风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方高尔夫集团旗下的上海东方高尔夫球场本周将迎来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海站。借着大赛的东风,上海东方高尔夫球场的新会馆也将正式揭幕。

  “我们不是第一次与WSG(世界体育集团)合作了,去年我们已经在厦门承办了一场中巡赛。”东方高尔夫集团销售总监李红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们与WSG的合作越来越融洽。上海东方对本周的活动相当重视,在草皮维护上下了大力气。另外,我们也强化了球童的培训,尽管这些球童已经具有举办赛事的经验。”

  根据李红透露,为了承办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海东方推掉了一些活动,包括与中高协的教练员培训活动。

  “这一次上海东方的新会馆会正式开幕。”李红说,“上海东方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中国的顶级职业男子选手的到访。”

  东方上海是上海松江科技园区规划的18洞的竞赛级球场,距四龙交会之处、夹南北通道核心地带,距环城高速路16公里,距苏州杭州约1小时内车程。

  去年,上海东方承办了东方名人女子职业系列赛上海站。该站比赛不仅聚集了中国最顶尖的女子选手,还迎来了香港、台湾以及东南亚多个国家的好手。让人有点诧异的是,上海东方看似简单,却暗藏杀机,三轮下来没有一个球手战胜球场。泰国选手伯娜隆(Pornanong Phatlam)最终以高于标准杆7杆,领先2杆夺取了胜利。

  对于这样一个赛果,许多球迷都很好奇,希望知道男子选手会打出怎样一个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