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试用职业赛场上的推杆品牌YES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自美国的YES推杆近来可说是职业赛场上的当红推杆品牌,包括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雷铁夫·古森、法国名将吉恩‧范德费、英格兰球星戴维‧哈维尔等人,都是使用该品牌的推杆在球场上克敌制胜。每一款YES!推杆都是用女孩的名字命名。至今YES!推出的十六款个个堪称佳丽。Yes推杆的最大特色,就是专利的C-Groove。杆面上如同心半圆的沟槽设计,能够在击球瞬间强化正旋,减少侧旋或后旋,让球离开杆面时就平顺地往前滚动,提升推杆的稳定性与准确度。

  YES 推杆是由欧洲著名的“推杆大师”HAROLD SWASH 设计。他在高尔夫界已有超过40年的经验,是多名顶尖选手的推击教练。例如2006年莱德杯冠军欧洲队其中的八位球员:PADRAIG HARRINGTON,JUSTIN ROSE,NICK FALDO,HENRIK STENSON,DAVID HOWELL,COLIN MONTGOMERY,LEE WESTWOOD,DARREN CLARKE,LAN POULTER及PAUL CASEY等。

  现颐泉高尔夫练习场专卖店有多款YES 推杆,可以试推,包括女士推杆,欢迎前来一试!

  电话:010—628645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