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航知音杯”高尔夫邀请赛即将拉开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逢春意;又是一年春风起,又是一年听春雨。在一片春意盎然的绿意中: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世纪君英高尔夫机构承办的第三届“国航知音杯”高尔夫邀请赛即将拉开序幕。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世界航空领域里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更加是中国航空事业的先锋队伍,在航空领域里有着不可撼动的稳固地位。是国内唯一一家载国旗飞行并且担任国家领导人出访专机的航空公司。

  2006年与2007年两届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国航知音杯”高尔夫邀请赛,汇集了各个行业的精英人士前来参加,在高尔夫运动轻松娱乐的氛围中搭建起了友谊的桥梁,加强的彼此的沟通。以放松娱悦的心情共同建立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使两届活动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实现了用最优质的服务回馈贵宾客户的承诺。

  2008年,这一盛事继续延伸下去。相约2008年5月16日于群山环绕的太伟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第三届“国航知音杯”高尔夫邀请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