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选手晋级“后五洞” 强手真正较量刚刚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23:10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四选手晋级“后五洞”强手真正较量刚刚打响

张连伟与三名中国选手一起晋级。

  ■华彬北京公开赛

  新快报讯 5月9日,2008华彬高尔夫北京公开赛前两轮结束。日本选手藤田宽之以两轮-12杆的成绩排名第一,马来西亚选手斯蒂尔则在“红牛后五洞挑战赛”中领先。樊志鹏、张连伟、李超和张新军等4名中国选手晋级,延续了中国球手今年以来在国际大赛中的稳定发挥。

  比赛从一开始就争夺激烈。第14洞是红牛后五洞挑战赛的起点。在这里每名球手都会接到这一赛事单元的提示书,并进行体能补充。马来西亚选手斯蒂尔在后五洞连续抓下4只小鸟,确保自己领先在首轮中。“这种感觉太美妙了,红牛后五洞挑战赛的提示让我感觉真正的较量才刚刚开始。”斯蒂尔说。

  中国选手樊志鹏以并列第25名晋级,第二轮后五洞中的两只小鸟球成就了他-2杆的总成绩。而上届赛事的前三名盖伊、威拉沧和布莱斯全部提前出局,也是源于在最具挑战的后五洞连吞柏忌。

  今天,本次比赛将决出冠军,同时决出的还有总奖金6万美元的红牛后五洞挑战赛冠军。

  (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