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海锦标赛 周末观众观赛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18日,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年度第四场——上海锦标赛将在东方(上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赛事奖金总额80万人民币,这是比赛连续第三年落户大上海地区,对于处在中国高尔夫发展前沿的上海而言,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到来可谓为本地区的高尔夫发展锦上添花。

  与前两年不同的是,2008上海锦标赛首次落户东方(上海)球场,这是继3月下旬的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后,比赛再次来到东方高尔夫集团旗下的球场。

  “东方高尔夫经历了四年女子赛事,一直很想办男子职业赛。去年我们在厦门第一次与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合作,开始举办国内男子职业赛。”东方高尔夫集团营运总监王荣洁表示,“今年我们除了厦门之外,还在上海的球场承办一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东方上海位于松江,果岭种植本特草,果岭速度会比厦门球场的要快很多。另外,我们把长草留长、球道收窄,加之每个球道旁都有水障碍,难度也会增加。”

  上海锦标赛作为年度第四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也吸引了众多国内高手参赛。两届欧米茄奖金王、2008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李超、2007欧米茄奖金榜第3名获得者郑文根、2007进步最快球员奖获得者陈小马,近来表现出色的职业球员廖贵明、袁浩等选手均到场参赛。另外,球员阵容中包括中国台北职业高协、香港高协推荐参赛的总共4名职业球员,其中,中国台北选手的实力自然不容忽视,吕文德赢得了今年昆明锦标赛冠军、许孟男在广州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二名。另外,由资格赛入围的10名外籍职业高尔夫球员也将加入到竞争行列。

  组委会在5月18日(周日)安排了观众班车,以方便球迷现场观战:

  时间:9:30

  地点:上海博物馆正门东边停车场 (靠近武胜路)

  时间:10:00

  地点:古北黄金城道水城路口中国银行前

  东方(上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大港镇泾德村888号 沪杭高速路旁

  球会电话:021-5785 8498

  赛事咨询电话:134 1622 7535 、010-6517 964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