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企业家》高尔夫商业精英赛五月将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高尔夫业界即将迎来一次颇具震撼性的风潮,由《环球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高泰文化传播公司协办的“2008《环球企业家》商业精英高尔夫球赛”即将召开。

  这一赛事采取国际流行的“两人一球”赛制,竞技与挑战将成为本年度赛事的主题。紧张激烈的赛制、风景各异的顶级球场、职业标准的竞赛环境,将国内外商界高尔夫精英,职业高尔夫选手、知名人士汇聚旗下,个性发挥与团队精神恰到好处的融合其中。全年赛事将吸引超过三十家高尔夫与财经主流媒体的目光,著名品牌与企业倾情支持,“2008《环球企业家》商业精英高尔夫球赛”将会成为2008年中国奥运盛世绚烂花丛中独具风采的一朵。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