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设计师功勋显赫 皮特戴将入选名人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著名球场设计师皮特-戴11月10日星期一将入选世界高尔夫名人堂。作为2008年入选的成员之一,皮特-戴入选的类别为终身成就奖。皮特-戴说:“能够入选世界高尔夫名人堂,与那些做出过巨大贡献的人比肩而立,我非常惊讶,也感到十分荣幸。”

  皮特-戴是当代最有影响力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之一,所设计的球场超过120家。其中许多个球场是美巡赛、LPGA巡回赛、大满贯赛、莱德杯以及索尔海姆杯的举办场地。他的杰作包括球员锦标赛的举办场地锯齿草TPC体育馆大球场,传统高球赛场地港市高尔夫林克斯,懒汉球场、棕榈泉拉金塔PGA西球场,呼啸峡,基洼岛大洋球场。

  在《高尔夫文摘》以及《高尔夫》杂志的排名中,皮特-戴设计的球场有不少都进入了全美前十。“皮特对当代高尔夫球场的影响是毋庸质疑的。”美巡赛专员芬臣说,“他的设计是美巡赛的固定场地,因为它们总能给世界顶级球手带去充满挑战性,同时又很公平的考验。另外不时还会给结果制造一些戏剧性。”

  1925年12月29日出生在俄亥俄州,皮特-戴本身也是一名值得尊敬的业余高尔夫球手。他曾经赢得过1958年印第安纳州业余锦标赛和印第安纳波利斯区域锦标赛。他参加过西部业余锦标赛和五届USGA业余锦标赛,以及1957年美国公开赛、1963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服役结束之后,皮特-戴上了罗林斯大学。在那里他遇见了最终相守58年的妻子艾利斯。

  皮特-戴是通过世界高尔夫基金会选举委员会选举出来的。2008年其他当选的成员将于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举办期间宣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