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探究球员锦标赛 从A细数到Z讲述背后的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2008年球员锦标赛,你需要了解些什么?让我们迅速来看一下,从A到Z都讲述了什么故事。

  A(Altruism),利他主义:自从1977年球员锦标赛迁移到佛罗里达蓬特韦德拉海滩(Ponte Vedra Beach)举行以来,它为佛罗里达东北地区筹集的善款超过了2800万美元。B(Beman, Deane),迪恩-碧曼:美巡赛前专员在球员锦标赛和锯齿草TPC球场的发展和成长上扮演了重要角色。特别是锯齿草TPC球场,该球场是从一块以前叫“沼泽”的地方建立起来。

  C(Couples, Fred),卡普雷斯:明年的总统杯队长,也是两届球员锦标赛冠军,在1999年球员锦标赛举行期间,创造了美巡赛历史上独一无二的帕。第17洞三杆洞,他开球进水,他随后重新发球,结果一击进洞,打出了标准杆。D(Double eagle),双鹰球:在球员锦标赛中总共出现两个双鹰球……两个都出现在去年。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在第二轮第11洞一号木加五号铁将球击入洞中。而第三轮第二洞,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一号木加五号铁也拿下双鹰球。

  E(Eagles),老鹰球:锯齿草TPC球场老鹰球最多的一洞是第16洞523码五杆洞,自从1982年以来该洞一共出现了287个老鹰球。机智地处理,带着强烈的自信,在延长赛中谋划第16洞打老鹰球是值得冒险的。F(Freeman, Morgan),摩根-弗里曼:70岁的奥斯卡奖获得者是一个高尔夫球迷。今年,球员锦标赛在高尔夫频道和NBC转播时,他会为历史插图当解说。

  G(Goats),山羊:当锯齿草TPC球场开放的时候,管理者把山羊带到球场上,让他们踩踏第一洞和第二洞周围的土地,以求那里的草在可以控制的高度内。不用担心——当今的球场管理手段先进多了。H(Holes-in-one),一杆进洞。在球员锦标赛举行期间,锯齿草TPC球场一共出现了23个一杆进洞。其中臭名昭著的第17洞三杆洞,一共出现过6个一杆进洞。

  I(Island green),岛屿果岭。体育馆大球场第17洞之所以名扬千里之外,或者说臭名远扬千里之外,就是因为这个岛屿果岭。球场设计师皮特-戴把设计的功劳归到太太艾利斯的名下。有一天,艾利斯在现场观看建设场面,突然想到了这个主意。J(JELD-WEN),JELD-WEN:世界上最大的门窗制造商是球员锦标赛的三个合作伙伴之一。

  K(Klauk, Fred),弗雷德-克劳克:在本周的比赛结束之后,锯齿草TPC球场主管会宣布退休。在25年的工作生涯中,弗雷德-克劳克一共为27场美巡赛准备过场地,包括22场球员锦标赛。L(LIVE@),网上直播:PGATOUR.COM(美巡赛官方网站)本周将独家直播第17洞的比赛情况。

  M(Mother's Day),母亲节:去年球员锦标赛历史上第一次在母亲节当日结束。今年比赛会在同一周举行。今年星期天通过大门进入赛场的前一万名母亲将获得纪念胸针。N(Nicklaus, Jack),尼克劳斯:金熊不止赢得了首届球员锦标赛(1974年,当时的比赛名称为竞赛球员锦标赛),他仍旧是唯一一位三冠王。事实上,球员锦标赛冠军头衔多过一个的选手仅仅只有5人。卡普雷斯、拉夫三世、哈尔-萨顿以及史提夫-埃尔金顿都赢得了两次。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