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高尔夫与通信业结合点 联通打造高端沟通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6日,2008“世界风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中国联通有限公司主办,中体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08“世界风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将于5月29日-6月1日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高协常务副主席张小宁,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刚,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体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克游,职业球员代表钟笑龙、中国联通有限公司G网经营部总经理谢国庆、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苗蔚、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延梅、四部部长杨杰、经营开发部部长宋迎春、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毛建庄等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由四部副部长庞政主持。

  2008“世界风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总奖金210万元人民币,其中男子总奖金150万,女子奖金60万。赛事延续前几届个人比杆赛的形式,职业球员经过前两轮预赛,总成绩排名前40位(含并列)的男子球员,总成绩排名前25位(含并列)的女子球员 获得晋级后两天配对赛的资格。

  后两轮职业-业余配对赛将按照职业-业余选手2:2的方式分组,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参赛的业余球员将通过联通公司在17个省市的选拔赛产生,并且在27日的资格赛中排在前65位(含并列)的选手才能进入最后的两轮配对赛。

  以下是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刚的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新闻界的记者朋友:

  大家下午好!

  在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联通共同主办,中体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08年“世界风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将在五月二十七日在京如期举行。

  多年来,中国联通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2007年GSM网全网升级到GPRS后,首创了156号段营销,明确了156靓号、积木式资费套餐、GPRS、OTA智能卡、**100国际漫游回拨等五大卖点,向世界风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业务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截止目前,全国已有近百万用户加盟世界风156,成为世界风会员。

  如果说156靓号、积木式资费和丰富多彩的业务提供的是实实在在的优惠,那么联通所搭建的高端沟通平台则是给世界风会员提供的无形的附加值。成为中国联通VIP会员,即可享受联通俱乐部会员服务,参与一系列主题活动,无论是理财主题讲座,还是旅游、健康的轻松交流,联通高端用户汇聚一堂,众多商业精英精彩互动,有碰撞、有分享、有机遇、也有快乐。而作为联通世界风俱乐部活动的重头戏,“世界风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则更是几年来倾力打造的交流平台,今年5月,将继续在北京豪情挥杆。

  本届赛事是继2005年“uni杯”、 2006、2007年“世界风杯”后的第三届“世界风杯”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通过连续三年的举办,锦标赛已从2005年仅有北京世界风会员参赛的局面,扩大到今年全国有北京、广东、上海、辽宁等17个省世界风会员参赛的盛况、这些会员涵盖了当地的政府、商界、体育文化界名流。通过连续三年的举办,锦标赛逐步打造成中国联通“世界风”钻石、金卡、银卡会员用户独享、优雅、舒适的高端沟通平台,打造成国内唯一以配对赛为形式的高尔夫比赛,也是业余选手每年唯一一次与知名高尔夫职业选手的同场竞技的机会。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大力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为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起到积极的作用,为高尔夫运动与中国通信业找到一个结合点。

  在此,我忠心的预祝本次“世界风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圆满成功。向此次比赛的主办、承办以及给予本次比赛大力支持的单位,对大赛给予实时报道的媒介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衷心祝愿每位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