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XON701铁杆助推辉煌 斯滕森冲刺欧巡赛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1:34  新浪体育
SRIXON701铁杆助推辉煌斯滕森冲刺欧巡赛奖金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才华横溢的瑞典年轻选手斯滕森,在过去两个赛季中表现十分抢眼。2006年,他赢得了卡塔尔名人赛,并且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位居第二。四月份,他在BMW亚洲公开赛延长赛上遗憾败北,但紧接着在BMW国际公开赛上得到补偿,赢得了第四个欧巡赛冠军,最终在2006年欧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六位。同样在这一年,斯滕森首次参加莱德杯,并协助欧洲队赢得连续第三届莱德杯。

  2007年,斯滕森的战绩更加耀眼,他一举拿下了两个冠军,迪拜沙漠精英赛和WGC-世界比洞赛。迪拜沙漠精英赛上,他力敌埃尔斯与老虎伍兹取胜,而WGC-世界比洞赛则是他迄今为止赢得的最重要一场胜利,因为这个胜利将他抬升到欧巡赛奖金榜榜首,同时也把他推到世界排名第五位,斯滕森因此成为瑞典历史上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

  进入08赛季,斯滕森在揭幕战卡塔尔名人赛上获得亚军,四月份,瑞典帅哥第三次来到奥古斯塔,在名人赛上获得并列第17位,和去年的成绩持平,但他在2006年首次参赛时却未能晋级。紧接着在BMW亚洲公开赛上,瑞典人最终获得第6名的成绩。今年,斯滕森将向欧巡赛奖金王以及世界最高排名发起冲刺。

  除了有俊朗的外表,扎实的球技,SRIXON球杆也为斯滕森增色不少,这也是他最得意的兵器。在斯滕森的SRIXON球包中,你一眼就能认出卓尔不凡的RIXON I-701 Tour铁杆组,它是以S25C(1025)碳钢材质所制造的杆背,搭配最小的offset,所结合成为一条薄的杆顶造型,是表现卓越的球员喜爱的配设款式。[点击浏览SRIXON 701铁杆]

  在杆底设计上,SRIXON I-701 Tour铁杆组减少了趾部和跟部的部份,使得挥击时球杆能更为容易地滑过草皮;而I-701 Tour版的重心配置略高于I-701,使得每一次的击球都能让小白球听话地朝向您的目标而去。

  而在不论多艰困的球位上,SRIXON I-701 Tour铁杆都能以其独特的锻造研磨材质杆面,以及特殊U-Grooves沟槽的特色,创造出色的后旋,提供您更好的表现。搭配Dynamic Gold S200的杆身,有助击出稳定且具穿透力的弹道。

  与之前的款式相较之下,SRIXON I-701 Tour铁杆组的控制力明显地比之前的ZR-600及ZR-700提升许多,许多应用在SRIXON I-701Tour铁杆上的科技,均是为了针对追求完全的控制感所设计,其控制力自然不在话下。

  操控性能如此优异的铁杆组,不仅适合世界顶尖球员的使用,对于增进一般球友的成绩,亦有着出色的效果。不论是想尽速突破三轮车的球友,或是已经迈向单差点的球友,SRIXON I-701 Tour铁杆组将是你提升成绩的最佳武器!

视频-携SRIXON球杆再战辉煌 斯滕森接受新浪专访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