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强倾力打造两岸球场 建造顶级论坛即将隆重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0:28  《羊城晚报-高尔夫周刊》

  本报讯记者吴广崖报道:由朝向管理集团、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管理分院、北京林业大学主办的“2008 两岸高尔夫球场设计暨建造论坛”,将于2008 年5 月13 日在中信汕头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幕。

  本次论坛特邀世界顶级设计建造大师Michael J . Hurdzan 博士、Bill Kubly 先生以及大陆、台湾的球场设计建造专家、球场业主与管理者们一起,以高尔夫球场设计、建造、评估、质量控制、成本控制等为主题进行研讨,为国内球场设计、建造界,投资界和管理界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

  主讲大师Michael J . Hurdzan 博士为美国高尔夫球场建筑师协会前任主席,现任历史委员会主席,前任主席理事会成员。2007 年凭借其超凡的才华被美国高尔夫球场建筑师协会授予的最高荣誉― 唐纳德• 罗斯奖。另一大师Biu Kubly 是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前任主席,高尔夫环境研究院理事会前任主席,现任该协会基金会主席,研究院顾问委员会成员。

  主办单位之一朝向管理集团致力于项目策划、球场设计与建造、球会管理咨询、赛事组织、市场策划与运作等各个方面。至今已成功策划、设计或建造了11 个高尔夫球场;先后全面管理了10 家球会;主办或承办了亚巡赛在内的多项国家级赛事。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管理分院坐落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目前主要开发的项目是高尔夫总经理EMBA 核心课程班,现已有两期学员。通过三年多的不断努力,学院不但邀请到国内知名教授,亦与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 幼、球场高级管理者协会(GCSAA )、球场建筑师协会(GCAA )、球场建造者协会( GCBAA )以及加拿大高尔夫管理学院等达成良好的教学往来。

  论坛的前三天将请大师主讲高尔夫球场设计、建造、评估、质量控制、成本控制等课程,也将以座谈会的方式让参会者与大师面对面交流,打造自由讨论和交流的空间,让来自台湾、大陆的高尔夫业界精英以话会友,创建更多合作机遇。据悉,本次论坛吸引了诸多知名球场参加,历时4 天,将于5 月16 日落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