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华南分区赛即将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4日,随着国际级高尔夫球裁判冯力源为首的一行六人抵达珠海翠湖高尔夫俱乐部,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第一站——华南分区赛自此拉开帷幕。

  在以“君子之交汇天下”为主题口号的指引下,2008别克俱乐部联赛华南分区赛得到了广东、广西、海南三个地区高尔夫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将共有18家俱乐部代表队、108名选手参加赛事。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联赛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宋亮亮在5月4日与珠海高协、珠海翠湖球会有关人员参加的碰头会上听取了翠湖高尔夫俱乐部在本次承办赛事上的各项准备工作后,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了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几项工作。他要求,今年将是继2007年联赛基础上进一步成长和逐渐完善的一年,特别是新规程与2007年的赛事规程相比有多处调整,力求这一全国性赛事参赛队伍在更加公平、公正的氛围内进行。

  目前,组委会各项工作都已准备就绪,相关领导和人员也陆续到位,严阵以待,迎接5月6日-9日的比赛。

  2007年被权威杂志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Golf球场”的翠湖球场拥有两个国际标准72杆18洞锦标级的高尔夫球场。它分为全长7212码的山岭球场(AB场)和全长6730码的湖泊球场(CD场)。各洞风格迥异、气象万千。此次华南分区赛将使用其中的山岭球场作为比赛场地。

  另悉,担任本次赛事裁判长的国际级裁判冯力源一行六人今天已集体亮相并对场地进行了实地勘察。他们分别是:国际级裁判冯力源、国家A级裁判孔维东、国家A级裁判吴丹、国家B级裁判黄振雄、国家B级裁判徐劲军、以及赛事秘书邵清湄。他们将在未来的几天,共同参与本次赛事的执裁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