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向业巡赛中信地产站竞赛日程 14日报名工作截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0:21  新浪体育

  九、竞赛日程、竞赛方式及奖励

  (一)竞赛日程

  竞赛第一天(5月25日): 嘉宾配对赛、欢迎晚宴

  嘉宾报到时间:10:00—11:30

  比赛时间:12:00-17:30

  晚 宴:18:00-19:30

  球员报到日(报到时间:14:00-16:00)

  竞赛第二天(5月26日):球员练习日(全天练习)

  竞赛第三天(5月27日):第一轮预赛

  竞赛第四天(5月28日):第二轮预赛

  竞赛第五天(5月29日):决赛轮及颁奖仪式

  (二)竞赛方式

  比赛为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根据每名选手在三轮中的总成绩,排定个人的名次,杆数少者名次列前。如男子组参赛人数少于45人时将不设淘汰线,如人数多于45人经前两轮决出前45位选手(含第45位及并列)进入决赛;如女子组参赛人数少于15人时将不设淘汰线,若不超过40名(含40名)时,经前两轮决出前15位选手(含第15位及并列)进入决赛,如超过40名时,经前两轮决出前20名选手(含第20名及并列)可进入决赛。

  比赛中如第一名的总成绩相同,女子组将在第1号洞、男子组在18号洞进行“骤死式” 逐洞赛决定名次。第二、三名成绩相同时则以最后一轮的成绩较佳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以决赛轮后9洞成绩较佳者名次列前;如仍然相同则以决赛轮最后一洞开始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成绩较佳者名次列前。如仍相同则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名次。

  (三)录取名次及奖励:对男女组前三名及打出单轮最佳者予以奖励。

  男子组前8名和女子组前6名的可获得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颁发的证书。

  九、执行规则

  比赛采用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最新审定的《高尔夫球规则》(中文版)以及竞赛委员会所制定的当地规则。

  十、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统一委派。

  十一、报名和报到

  1、 报名方式:点击下载报名表,或致电朝向管理集团索取。各选手在填写完个人数据后将表格传真或邮寄到朝向管理集团,所填写的个人数据必须真实有效。

  2、 各参赛单位的选手应于5月14日17:30分前将报名表传真到朝向管理集团,额满(144人)为止。请各位球员留意网上的报名信息(包括报名截止信息)。

  3、 参赛选手必须在5月25日下午14:00点到下午16:00之间到比赛地点向赛事组委会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及时报到者,必须事先通知组委会,无故未按时报到者,按弃权处理。

  4、联系方式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5号

  联系人:金砚 电话:010-87183910

  朝向管理集团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特区报业大厦28层A区

  电话:0755-83515985 传真:0755-83516777

  联系人:黄诘浈、杨美华

  十二、经费

  1、 参赛费为每人400元,报到时交纳,由朝向管理集团统一收取。

  2、 参赛选手的往返交通费、食宿费、球童费等各项费用自理:2008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博鳌乡村站中获得男、女子前三名的选手免交报名费;比赛期间的住宿费由承办单位负责。

  3、收费标准:

  4、以5月29日为限,18周岁以下(含18岁)的选手免交报名费,但必须在赛区报到时出示身份证以证明年龄。

  5、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费用由大会负责,其它非参赛人员各项费用自理。

  十三、积分排名

  参加本巡回赛的男、女选手所获得的积分将纳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设立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员积分排名”系统。

  十四、本规程的解释权属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