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自然人生”贵宾高尔夫服务5月全面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1日,兴业银行“自然人生”贵宾客户高尔夫增值服务全面升级。高尔夫免果岭费畅打、高尔夫练习场免费畅打、“自然人生杯”贵宾客户高尔夫巡回赛以及高尔夫优惠订场服务四项高尔夫增值服务内容将给“自然人生”黑、白金卡客户带来更多的尊贵享受和独特体验。

  为回报广大朋友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2008兴业银行“自然人生”贵宾客户高尔夫增值服务再度升级。高尔夫免果岭费畅打将在全国12大城市巡回进行,每个城市活动期为2个月,活动当月所有平日及周末节假日均可享受免果岭费打球礼遇,这在国内尚属首次;高尔夫练习场免费畅打活动长达两个季度,于全国12大城市指定的高尔夫练习场均可享受所有平日及周末节假日全天时段免费畅打,开创行业高尔夫增值服务先河;全国200多家高尔夫球会100多家高尔夫练习场的优惠订场服务,兴业银行“自然人生”贵宾客户高尔夫巡回赛更将给“自然人生”黑、白金卡客户的生活增添诸多高尚元素。

  一流活动场地的选择,亦是2008年“自然人生”贵宾客户高尔夫服务的独特亮点。免果岭费畅打活动及免费练球活动,均选择于各活动城市之顶尖高尔夫球会或练习场举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城市更是各开放了地理位置、球场风格各具千秋的4家一流高尔夫球会及3家顶尖高尔夫练习场供球友选择。钟情小小白球的“自然人生”黑、白金卡客户今季可更有理由为伊痴狂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