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场地世界最难 菲尔认为没人能打红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世界第二米克尔森表示:下个月美国公开赛的场地是高尔夫中最难的球场。

  上个星期,左手怪打了多利松南球场,他估计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的胜杆为高于标准杆。“甚至在柔软的情况下,我想胜利者的杆数也不会接近标准杆。”米克尔森在美联银行锦标赛第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说,“在海平面上7600码的距离,我想那是世界上最艰难的球场。”

  37岁的米克尔森表示长草特别凶恶,即便是以美国公开赛的标准来说也是这样一个结论。米克尔森同两个朋友一起打了球场。这两个人虽然是业余球员,但都是零差点。“他们是非常好的业余球手,可是他们只打出了85杆。”三个大满贯赛冠军说,“他们打最佳杆数赛也就是80杆。”

  多利松位于圣地亚哥,依靠着太平洋。米克尔森还没有赢过的美国公开赛将从6月12日开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