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最好球适合会员赛 流行比赛形式和赌法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好朋友一起,背上球杆,去风景如画的球场打上一场,会是相当惬意的事情。如果在打球过程中,增加一些“小赌”,会让所有的参加者都认真对待每一杆,也有利于创造好成绩。除此,高尔夫球队或者俱乐部,举办业余比赛也可以采用这些比赛方法,增加趣味性。以下我们将陆续介绍一些玩法:

  1-2-3最好球

  这种比赛形式是队际的比赛,可以在会员杯赛上使用。四个人一组,每一个队员均击打自己的球完成18洞。第一洞由杆数最低的成绩作为该组在该洞的成绩,第二洞以杆数第二低的成绩作为该组在该洞的成绩,第三洞由杆数第三低的成绩作为该组在该洞的成绩,第四洞又回到以杆数最低的成绩作为该组在该洞的成绩。

  这样打完整轮之后,杆数最低的球队获得冠军。1-2-3最好球需要球队每一个队员都积极打出好成绩。

  2-2-2也叫两美元纳撒($2 Nassau)

  纳撒是一种相当流行的比赛形式和赌法,它分别比较三个数据,前九洞成绩、后九洞成绩和总成绩。

  在纳撒比赛中,球员或者球队赢前九洞,将获得奖金,在后九洞获胜,也将获得奖项,最后18洞的成绩再出现一个优胜者。两美元纳撒是指前九洞、后九洞和总成绩的赌注均为两美元,总的赌资为六美元。

  纳撒的赌法是由美国纽约一个叫纳撒高尔夫俱乐部队长约翰B.柯勒斯发明的。

  抓蛇(Snake)

  抓蛇游戏是一种果岭上的游戏,看看谁出现三推。这个赌法是由美国密歇根州的Dr. Sean k.Kesterson发明的。

  在每一轮的时候,四个人谈好打赌的金额。抓出现第三个出现三推的人,第三个三推的人支付钱给前面两个三推的人。所以,每次出现两个三推之后,第三个要三推的时候,所有的人就会“嘘”声四起。

  抓蛇游戏可以演绎到其他地方,比如第三次下沙坑,第三次下水,第三次出界等等。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