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亮出黄灯 违禁药品检测不能立即执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一些国际球员还没有接受违禁药物检测的培训,今年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将不会进行药检。皇家古典俱乐部总裁道森星期二说:英国公开赛因为设置了国际选拔赛系统,所以还没有准备好药物检测。他估计2009年在坦伯利举行的那一届英国公开赛,一切才会到位。

  11月份,职业运动开始推行反违禁药政策,估计7月份美巡赛和欧巡赛将正式进行药物检测。此前人们估计7月17日到20日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会进行药物检测。国际选拔赛已经在亚洲、南非和澳大利亚举行了,参加哪些比赛的选手并没有像欧洲与美国选手那样接受违禁药物检测的教育。

  道森表示英国公开赛主办方皇家古典俱乐部在推动高尔夫实施药检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美巡赛和欧巡赛都已经宣布今年7月份开始药物检测。”道森说,“两个巡回赛都在进行广泛的,非常重要的球员教育项目。球员理解药物检测到底是什么非常重要。如果英国公开赛在10月份进行,我们今年或许会进行药物检测。”

  即便今年不会进行实际的药物检测,皇家古典俱乐部仍旧在报名表上列有“禁止违禁药物”的条款。去年英国公开赛在卡洛斯蒂举行的时候,三届冠军加里-普莱尔报出了特大新闻,他表示好些球员都在使用兴奋剂。“我知道一些球员在使用兴奋剂。”南非人去年7月说,“最好的事情是皇家古典俱乐部、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能够随机检查。我们这样做是完全必需的。如果我们觉得这一切不会进入高尔夫,我们是在做梦。”

  在高尔夫的违禁药物规则中,对第一次药检成阳性的选手将实施禁赛一年的处罚。如果球员被发现三次使用违禁药物,他将遭到终身禁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