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高坛:十大杰青搞笑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7:21  《羊城晚报-高尔夫周刊》

  奥斯汀

  入选理由:其在总统杯落水的出色表现,成功地为球场树立了一个注意安全的典型,不仅推动了球场安全设施的建设,亦为球员的人身安全作出极大贡献,这种“苦了我一人,幸福千千万”的伟大自我牺牲精神令人感动。

  魏圣美

  入选理由:以自身的美女形象打破了“打高尔夫的都是女恐龙”的谣传。更以其低腰热裤、紧身无袖低胸上衣,加快了无数人的心跳指数,亦为无数人的眼睛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量,为LPC 气带来一大群忠实男观众,在LPC 气的推动和发展上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简森-戴伊

  入选理由:从小树立起要成为老虎伍兹的远大人生目标,坚持整个高中时期每天早上5 点半都起来早读,通过干辛万苦终于赢取了广大群众的认同,被誉为澳大利亚最优秀球员之一

  克里斯托弗-史密斯

  入选理由:以推户‘快打”为己任,不遗余力声讨球场“堵车”现象,向人们宣扬了一种“人生苦短,应该珍惜时间”的人生观,使球迷花在看比赛的时间更短,从事生产劳动的时间增多,解放了世界大量的劳动力,为经济的发展作出极大贡献

  米克尔森

  入选理由:球打得不错,同时还成功地担当着好父亲,好丈夫和好儿子的角色,在广泛球员个人生活上起到一个道德模范先锋的精神引导作用。

  达利

  入选理由:凭借自己在私人生活的精彩演出,令人信服地打败众多著名演员,成为一代娱乐巨星。在个人品质上,更充分发挥为人着想的高尚情操,牺牲自我隐私,为球迷提供了众多茶余饭后的谈资。

  保尔特

  入选理由:球场上穿着裙子,裸照上了杂志封面… … 多年来,他不断坚持与时俱进原则,成功打破了高尔夫在广大人民心中保守古板的旧有印象,同时,他还勇于叫板老虎伍兹,这种无拘无畏挑战权威的精神更是值得千千万万青少年的学习。

  沃森

  入选理由:深受儒家文化影响,秉承着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和人道主义精神,在与前辈史提夫• 埃尔金顿相互对骂后,能迅速主动道歉并与对方友好拥抱,为广大青少年树立了知错就改和尊老爱幼的良好典范。

  辛克

  入选理由:近年只参加比赛却决不夺冠,习惯把失败的悲伤留给自己,把胜利的喜悦留给别人,这种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在这个时代真是弥足珍贵,让人不得不肃然起敬。

  加西亚

  入选理由:在球打到摄影记者后,为表歉意,他送出一只签名手套和小球,在媒体与公众人物关系恶劣的今天,他大方得体的处理方式极大地缓和了双方的敌对状况。

  (胡静宜,陈秀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