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耶尔灵克体育俱乐部与全明星球队合作拉开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与罗耶尔灵克体育俱乐部(Royal Link)合作关系正式确立。暖春到来,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的队员陆续来到其Royal Link的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对于Royal Link 先进的全自动供球系统,豪华完善的附带设施,精于细节品质的皇家服务,队员们赞不绝口。与此同时,明星队队员对高尔夫运动的热爱,严谨的训练态度和高品位的高尔夫修养也深深感动着Royal Link的每位员工。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成立3年多来,队伍不断壮大,各种联谊赛慈善赛开展的如火如荼,这种高贵的运动和竞技将演艺人协会里热爱高球的何平,冯小刚,刘烨,王志文,孙楠等各位明星们紧紧凝聚在一起,大家球场上公平竞技,场下致力于各种慈善活动,为中国的高尔夫行业带来了健康新鲜的空气和璀璨的星光。

  罗耶尔灵克体育俱乐部(Royal Link)位于海淀区西四环内四季青桥东,拥有北京规模最大最豪华的高尔夫练习场,飞距离280码专业球道。三层99个打位(11个VIP打位),从韩国引进最先进的全自动供球系统,在北京尚属首例。

  俱乐部内设一流,环境舒适时尚,拥有模拟高尔夫球室,罗耶尔咖啡厅,罗耶尔贵宾区, 商务中心,韩国的美容美发室和Nike Golf高尔夫练习场的首家旗舰店。球包室,更衣室,罗耶尔会员专用保险箱提供最专业,周到的高尔夫服务。

  俱乐部下设罗耶尔灵克高尔夫学院(RLGA),强大的中韩PGA教练团队精心准备“专为亚洲人打造的体转挥杆法”,“利用先进辅助器械的科学课程”和“高尔夫健身”,共同打造科学有效的高尔夫技能指导。

  “Royal Link” 意为链接皇家价值的方式,为城市中高端高尔夫爱好者打造最具品位的高尔夫休闲社交场所,营造绝佳的高尔夫俱乐部文化空间是其一直追求的目标。

  对此次与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的合作,Royal Link总经理金恒载先生充满信心。他说:“对于全明星队队员那样有一定事业成就的人而言, Royal Link在设施环境和提升高尔夫专业水平上的努力肯定会让他们满意。我们会积极配合他们的训练,也想通过其影响力和号召力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除此之外,我们今后也会在高尔夫外的娱乐和广播等其他领域有更进一步的合作。我坚信这次合作必将进一步巩固Royal Link高端的品牌定位和品牌形象。” 此外,金总还表示Royal Link作为一家韩资俱乐部,将会利用自身资源接洽韩国明星高尔夫球队,希望能定期举行中韩明星高尔夫友谊赛,为两国明星搭建切磋球技和文化交流的桥梁。

  预约热线:010-5190677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桥东200米路北(曙光防灾教育公园内)

  行车路线:(地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