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复苏世界排名飞升 斯科特夺冠再回前五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几番艰苦的恶斗之后,北爱尔兰选手达伦-克拉克赢得了自2003年以来的第一场欧巡赛:BMW亚洲公开赛。第一次前往中国大陆,达伦-克拉克在汤臣浦东高尔夫球场最后一洞拿下40英尺小鸟推之后,以一杆优势战胜荷兰选手罗伯特-简-德克森(Robert-Jan Derksen)。这场胜利为达伦-克拉克带来32个世界排名积分,他的世界排名因此上升124位,达到112位。这个胜利同时为达伦-克拉克带来38.33万美元奖金,他的欧巡赛奖金排名因此上升到14位,目前的奖金总额为408,507美元。

  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在第18洞拿下9英尺小鸟推之后将拜伦-尼尔森锦标赛逼入延长赛,随后在第三个加洞——同样也是第18洞——打败了美国青年赖安-摩尔(Ryan Moore)赢得了冠军。在阴冷有风的一天中,赖安-摩尔打出68杆,抹掉了3杆劣势,进入了延长赛。这个胜利带来44个世界排名积分,亚当-斯科特的世界排名因此上升到了第五位,跳跃了5位。而赖安-摩尔的世界排名上升了37位,目前位于第72位上。

  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总奖金高达640万美元,冠军奖金115.2万美元。斯科特的奖金排名进入前十位,以1,540,444美元位于第九位。另外澳大利亚人的联邦杯积分排名来到了第12位。

  韩国选手许锡镐(Hur Suk-ho)以一杆优势从同胞金庚泰(Kim Kyung-tae)手中争下了姿如雅公开赛(Tsuruya Open)冠军。这场日巡赛胜利帮助他的世界排名攀升93位,达到206位。

  中国球员梁文冲本周世界排名114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