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赛指定技术支持美津浓workshop亮相欧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0日-13日,中国公开赛VOLVO CHINA OPEN在北京CBD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欧巡赛指定现场技术支持供应商——美津浓workshop也再次出现在了欧巡赛场,一如既往地为世界各地的职业选手提供球杆维护、调整的技术支持。

  美津浓公司介绍,workshop的技术支持包括现场更换杆身、握把,现场调整铁杆杆头着地角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感性和超凡的技艺的美津浓技师们,获得了职业联赛选手们的高度信任。他们纷纷来到美津浓workshop工房,现场调整自己的球具装备。2006年亚巡赛奖金王、泰国选手威拉沧更换了开球木杆杆身;2007年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则在练习日就将铁杆的GOLF PRIDE握把进行了更换,并调整了缠绕胶带的圈数;前香港公开赛冠军、俄罗斯选手David Frost更换了球道木杆杆身;韩国选手吴太根(TED OH)则调整了整套铁杆的着地角。

  早在1983年,美津浓在日本职业联赛上向参赛的职业选手提供了现场技术支持(workshop activity)。1984年,美津浓在美国职业巡回赛开始向参赛的职业选手提供现场技术支持。1986年,欧洲职业巡回赛开始举办。美津浓凭借美巡赛上的卓越服务赢得了欧巡赛组委会的信任,成为欧巡赛“唯一指定现场技术支持供应商”(official workshop)。此后20年,欧巡赛场上美津浓workshop成为美津浓职业服务的标志。

  2005年,美津浓公司和欧巡赛正式续约,美津浓将在今后20年继续以“official workshop”的身份参与欧巡赛。同年,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将workshop引入中国职业赛场,曾为JOHNNIE WALKER CLASSIC、VOLVO CHINA OPEN、BMW亚洲公开赛、HSBC 冠军锦标赛等国际职业赛事上的顶级职业选手免费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2006年,OMEGA CHINA TOUR官方供应商——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将WORKSHOP引入中国高尔夫职业赛场,为中国职业选手提供相关服务。今年6月的OMEGA CHINA TOUR成都麓山高尔锦标赛、9月的OMEGA CHINA TOUR天津锦标赛上,美津浓workshop将继续为中国的职业选手提供给技术服务支持。

  美津浓公司介绍,目前中国赛场上的workshop工房的硬件配置还未达到欧美的水平,但我们依然会坚持并不断完善中国的workshop服务,并筹划将工房车开进中国的职业赛场、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据悉,5月8日-11日的北京公开赛上,美津浓workshop也将出现在北京华 彬高尔夫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