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温州企业商会高尔夫联谊活动即将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温州企业商会首届高尔夫联谊活动将于2008年5月8-9日在京举行。

  2008是北京奥运年,为了迎接百年奥运,全国已经举办了各种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北京温州企业商会经研究,决定在奥运到来之际,举行大型高尔夫联谊活动,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形式支持北京奥运。同时答谢长期以来为促进温州经济发展和支持温州企业发展做出贡献的领导和在京温州企业家,促进彼此在文化、体育方面的相互交流与进步。联谊活动将于2008年5月8-9日分别在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和北京乡村俱乐部举行。

  本次活动由北京温州企业商会联谊会承办,京华名士高尔夫球联谊会协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