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领先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 小将胡牧挺进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9:14  新浪体育
克拉克领先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小将胡牧挺进前五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经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昔日的“打虎将”达伦-克拉克重新焕发光彩,第一次到中国大陆来打比赛就取得了BMW亚洲公开赛领先。可是今天对于中国选手来说就不是太理想,只有业余小将胡牧打出红字,维持在了前十名中。

  北爱尔兰选手达伦-克拉克在最后一洞抓到今天第五只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207杆(71-69-67),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昨天的并列领先者荷兰选手德克森1杆。八方环球签约选手罗伯特-丁维迪(Robert Dinwiddie)在后九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名次上升到单独第三位。他的总成绩为209杆(70-73-66),低于标准杆7杆。

  第一次为中国取得BMW亚洲公开赛领先的张连伟只打出76杆,名次跌落到并列15位,与梁文冲战成平手。梁文冲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之后,总成绩也为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

  “我今天打得非常好。我很满意自己打球的方式。大部分时候我都能控制住小球。”达伦-克拉克说,“就我这种比赛方式来看,67杆也许是最差的杆数。”

  进入星期六的时候落后一杆,达伦-克拉克今天发挥稳定,没有出现柏忌,在前九洞抓到两只小鸟之后,后九洞又抓到三只小鸟,在榜首大战中最终战胜了两个欧巡赛奖金得主德克森。三天下来,达伦-克拉克每天都改进2杆,看上去对汤臣浦东高尔夫球场越来越熟悉了。“当你前往一个新球场的时候,你总是会花好上几天熟悉球场。”达伦-克拉克说,“是的,本周我的确在不断熟悉这个球场。但不是说明天我就会打出65杆——当然我希望打出65杆。”

  达伦-克拉克拥有10场欧巡赛胜利、1场南非巡回赛胜利和3场日本巡回赛胜利。他是唯一一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头衔超过两个的欧洲选手。北爱尔兰人最经典的战役莫过于2000年WGC-世界比洞锦标赛。36洞决赛,他在美国加州赢4洞剩3洞打败好朋友老虎伍兹取得了胜利。可是在2003年赢得WGC-NEC邀请赛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赢得过了欧巡赛胜利。最近一场胜利太平洋名人赛(日巡赛)也是三年前的事情了。“我真的很期待明天的比赛,我已经好一阵子没这样了。我在赛季初的时候有几次竞争冠军的机会。”达伦-克拉克说,“我很希望增加自己的冠军数,希望明天我打得足够好,可以夺取冠军。否则的话,我下一周又会很挣扎的。”

  达伦-克拉克是第一次到中国大陆来参加比赛,中国球迷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在谈到为什么选择BMW亚洲公开赛登陆上海时,北爱尔兰人说他听到了很好的口碑:“许多朋友告诉我这个球场很好,BMW做得非常出色。他们是欧巡赛上最好的赞助商之一,在温特沃斯和德国举办的比赛都非常好。”

  被称为“中国未来老虎伍兹”的胡牧第三轮打出71杆,三轮成绩为213杆(73-69-71),低于标准杆3杆,目前位于并列第五位。“事实上,今天我所有杆都不太好。”胡牧说,“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我并没有太明确的目标。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我一直处于兴奋之中。一开始打得不理想,最终能打出71杆,我感到很满意。”

  胡牧来到第17洞的时候还是+1杆,可是在这个356码的四杆洞,他就成功抓到了老鹰。胡牧说:“比赛还剩下两个洞的时候,我成绩为+1杆。我告诉球童最后两个洞,我要抓到小鸟。我真的对这个老鹰很满意。这两周我能连续获得晋级,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因为我知道自己是可以在世界最高舞台上竞技的。”

  梁文冲和张连伟的表现都不如前两天。梁文冲两次下水,而张连伟一开始明显受到了观众的影响。与之相对,中国台北选手林文堂就开始冲击领先榜榜首。他在前九洞抓到五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32杆。可是第10洞击球下水吞下双柏忌之后,他前进的步伐就开始下滑。“在第10洞,我距离旗杆只有104码,可是我打得实在太轻松了,小球回滚进了水中。我真的很高兴最终能打回来。”

  两届美国公开赛古森打出72杆,三轮成绩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九位。前世界第一格雷格-诺曼三轮成绩为217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一道位于并列32位。

  浏览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