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佳伟高尔夫俱乐部第一场春季对抗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8年4月22日迎来了佳伟第一场春季对抗赛。本次赛事由高尔夫大师主办,地点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参赛队有高尔夫大师的高尔夫球队、佳伟高尔夫球队、蟹岛高尔夫球队;13:30分车队已经列队整齐,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着各队队长的开杆唱响了本场比赛:当天没有雨但风越来越大,下午两点多天气越来越冷风势也剧增不减,此时佳伟球手们却越战越勇,顺风球的运用、平常该用长杆因为风力改换短杆,打低球…..风雨无阻互谦互让的高尔夫文化在佳伟队员的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真可谓一场真正的高尔夫竞技,不但是球技的竞争更是人格的体现!

  比赛行至5点30分场上捷报纷纷传来,颁奖晚宴的幸运抽奖使整场气氛热烈起来,佳伟球队李殿义先生获得幸运奖、队长齐跃先生获得净杆第一名,李殿义先生获得净杆第四名;由高尔夫大师的张剑虹总经理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就在此时主持人宣布佳伟球队获得了团体冠军,整个会所沸腾了,风中的英雄们神采飞扬地走上了颁奖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