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首届国际企业家高尔夫球友谊赛即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积极配合2008年5月即将召开的第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西部论坛,同时也为迎合2008年奥运会造势,响应中国奥运年的全民健身号召。由贸促会四川省分会、四川国际商会为主办单位,成都熵银投资管理公司为全程承办单位的“西博会首届国际企业家高尔夫球友谊赛”,将在西博会期间隆重举行

  活动主题:

  财富、健康、荣誉、商机

  以贸促会四川省分会、四川国际商会的会员及现有高尔夫球爱好者为基础,同时邀请与会的政、商名流,以西部论坛、西博会活动为载体,在此会议期间举行将获得极大的影响力。

  活动目的:

  国际商会会员及政、商名流及各界高尔夫爱好者将在此次活动中:

  •建立彼此的信任、以此沟通为桥梁、合作从这里开始。

  •比赛的角逐体现实力、竞技编织情谊、在比赛中获得快乐、在较量中把握商机;

  活动由中国贸促会四川省分会、四川国际商会主办,成都熵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对活动的全程策划及承办。将为贸促会、国际商会及西部企业打造一个新的企业家交流平台:

  l特殊性:汇聚政商名流在休闲与挑战中,发掘攀登之路。度身定造,为企业公关开启雅趣和谐之门。

  l品牌性:打造贸促会、西博会高球主题的卓越国际休闲交流机会。引导尊贵时尚生活。

  l系列性:持续举办各领域精英“高尔夫交流赛”。名流定期相聚“体育休闲沙龙”。

  l拓展性:依托贸促会逐年拓展比赛交流规模,不断扩大国内影响。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

  l西博会国际企业家高尔夫球友谊赛

  l球技教学及交流

  l球赛联谊酒会

  l组建贸促会、国际商会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男女球队

  l颁奖及答谢宴会

  展望:每年四季的比赛,及不定期商会会员、各界名流及高尔夫球爱好者俱乐部沙龙;

  活动时间:

  为配合西部论坛、西博会召开,此次球赛拟在2008年5月26日—5月27日举行,比赛分两轮两天进行。每年四季的分站赛事将分别在西部各省举办

  活动地点:

  本次活动订在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

  参赛人员:

  参赛对象:政府官员、西博会与会的国内外企业、金融、证券机构及和在华外资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高尔夫球爱好者,人数限定在200人以内。

  联系人:陈治蒙 地址:中国贸促会四川省分会10楼1001室 电话:028 6635 8001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