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三星商用杯”EMBA企业家高尔夫联谊赛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日上午,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中汇传媒联合主办,三星电子冠名的2008“三星商用杯”EMBA—企业家高尔夫联谊赛首发站—广州站的比赛在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奥运赞助商代表、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常务董事营销副总裁曲敬东、美的集团董事局主席何享健为比赛开球。

  据了解,按照计划2008“三星商用杯”EMBA—企业家高尔夫联谊赛将在2008年4月至10月分别在广州—成都—上海—北京—沈阳五个城市分为五站进行。比赛将有数百名企业家EMBA学员及数十支商学院代表队切磋交流、同场竞技。本次赛事作为国内企业家EMBA圈内最具专业性的高尔夫赛事,旨在构建最受EMBA精英、行业领袖与企业欢迎的高层级商务交流平台,让每位参赛嘉宾从这里找寻到属于集体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成就集体的光荣与梦想。

  按照组织者的安排,系列比赛中将有各路知名专家在一起举办高峰论坛,纵论世界经济大势;接下来的精英比赛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EMBA企业家们通过比赛进行交流,共同享受尊崇备至的高球运动。

  12日广州站联谊比赛就是在全国著名企业家和学者的高端论坛开始的。论坛上,主讲人北京燕京大学校长、著名经济学家华生现身说法,以惟妙惟肖的表达方式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如何把握宏观商业环境等等的专业知识。

  高端论坛结束之后,来自各地的企业家们开始踊跃参与到高尔夫的比赛当中。让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刘东华先生没想到的是,这次广州站的比赛原定只有120位企业家参赛,但到比赛的时候参赛的企业家竟然接近200名,刘东华社长表示:“这次广州站的比赛人气让人感动,接下来在成都举行的第二站比赛将更加精彩。”

  经过近5个小时的比赛,本次比赛的总杆冠军被佳都电子业务发展总监韩滨夺得;净杆冠军被广州市西松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屹松获得;净杆冠军被广州市西松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屹松获得;总杆亚军被佛山市特地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红健夺得;净杆亚军被瑞銀地產董事長苏苗夺得;总杆季军被農大EMBA王刚夺得;净杆季军被海南白马广告媒体投资有限公司销售总经杜鹏程理夺得;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常务董事、营销副总裁曲敬东先生获得最佳风度奖;深圳市斯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良获得一杆最远奖;星河弯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梁上燕获得了最佳新人奖;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索咏红女士获得了巾帼奖;离洞最近奖由佛山市天创电子企业有限公司董事周航获,BB奖由深圳金信诺电缆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昌华获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