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湖总经理李东华:加入FGT促进球会更好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发 言 稿

  (海南东山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执行总经理 李东华)

  尊敬的陈总、FGT的张总、庐山球会的刘总;

  尊敬的FGT加盟球会的领导;

  尊敬的新闻界朋友们:

  大家好!

  台风“浣熊”刚刚离开我们美丽的岛屿,“GOLF”一词的涵义,便更加突现了:草更绿了,空气更纯净了,阳光更加明媚了!来自全国高尔夫界、新闻界的朋友们为了共同的目标和友谊莅临东山湖,今天对东山湖高尔夫球会来讲,可谓大喜之日。首先:东山湖加盟的FGT是互动平台,与十六个球会结为兄弟,日后会与更多球会结盟!其次:东山湖开业十二年来,首次请到这么多全国各地的新闻界朋友们来到这里做客,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FGT的创立,是中国高尔夫二十多年来艰辛发展的过程中,最具生命力的旅游高尔夫产品。东山湖高尔夫作为典型的旅游度假俱乐部,加入FGT不仅会提高球会的营业收入,同时会扩大东山湖的知名度,还会促进我们管理水平的提高,以便更好地为高尔夫爱好者们服务,提高他们的满意度!我们坚信:没有最好的球场,只有与众不同的好球场!

  最后,我衷心祝贺FGT公司的成立!它标志着FGT的业务会做得更强更大!同时祝兄弟球会生意兴隆,富富有余!祝新闻界的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