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曜晖:东山湖与庐山国际正式成为FGT加盟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发 言 稿

  (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曜晖)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媒体界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我们十分荣幸地在这里召开新闻发布会。海南东山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加盟FGT,成为FGT的第15和第16家加盟球会,这一消息的发布令人感到高兴。

  海南东山湖球会与江西庐山球会,不仅交通便利,品质良好,而且均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这与FGT旅游会籍融高尔夫、旅游、度假于一体的理念是相一致的,三方携手合作,既是一次资源的整合和互补,也有利于加快海南东山湖球会、江西庐山球会和FGT的发展步伐。

  经过八年的风雨洗礼,FGT得到了深厚的积淀,近两年来发展速度尤其迅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为了适应长期战略发展的需要,FGT也作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由原来朝向管理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改制并成立为一个独立运作的公司,同时吸收新的策略股东加盟。

  在此我谨代表FGT公司全体股东,向大家隆重宣布一个消息,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简称FGT公司)正式成立。

  作为朝向管理集团的子公司,新成立的FGT公司将承继朝向管理集团FGT业务所涉及的商标、知识产权、商业合同、债权债务,将力使FGT在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开拓更加宽阔的平台。在业务方面,改制后的FGT公司还将对原有业务进行整合,初步形成以客服、运作、市场、拓展为核心的业务版块,在进一步完善原有各项业务的同时,我们将不断拓展新的业务,比如FGT旅游组织、FGT高尔夫用品的开发、FGT会籍资源的进一步整合等。

  FGT创立八年来,与业内其他联盟、加盟的市场组织相比,显示出了它内在的生命力及合理性,它是真正与市场相契合的产品,在中国高尔夫业界独树一帜,对此我们满怀信心。FGT的生命力在于诚信,以诚信为本,实现共赢是FGT持之以恒的信条。

  借此机会,感谢海南东山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各FGT加盟球会多年来的积极配合,感谢会员们的热情参与,感谢媒体界朋友们对FGT的大力推广和宣传。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