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赛事-赛事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创办于2001年,目前已走过了8年历程,2008年4月在海南举办的“博鳌乡村站”是业巡赛创办以来的第34站比赛。业巡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朝向管理集团总冠名并承办,中信地产作为总赞助单位提供全面赞助,赛事指定服装由BCLN提供,指定用球和奖品由SRIXON和XXIO提供。

  博鳌乡村站比赛由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分站冠名并承办,中信锦州铁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联合赞助单位加入到业巡赛的赞助行列,保证了赛事的顺利举办。

  一直以来,业巡赛作为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业余巡回赛事,为培养中国优秀的高尔夫球手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平台,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过去的33站比赛中,业巡赛培养了38位冠军球手,目前活跃在国内外的中国新生代职业球手吴康春、吴阿顺、张娜、冯姗姗等均是业巡赛培养出来的代表人物。

  业巡赛创办之初,就以长远目标作为自己的发展方向,将品牌建设作为自己的重要任务。业巡赛举办八年来,朝向管理集团循序渐进地经营着这个比赛,也积累了许多的经验,赛事也向着更规范的方向努力。自2001年创办起,业巡赛就从形象包装开始,邀请了国内最著名的平面设计公司做形象设计,广告牌等赛事用品均按国际赛事标准制作;2005年,业巡赛开始采用“三洞一报分”的成绩即时统计模式,同时开始网上成绩直播;2007年,业巡赛每站比赛均安排PGA球员或教练讲座、专业球杆调试等服务;未来,业巡赛还将在赛事规范化的操作上做出更多的创新。

  在走过7年的发展历程后,业巡赛2008赛季继续保持每年6站比赛的密度,为中国的业余高尔夫球手提供竞技、锻炼、交流、提高的平台。为贯彻中高协以正规赛事宣传和带动高尔夫运动发展的精神,业巡赛首次将比赛的范围继续扩展到东北地区,同时深入向西南地区发展,6站比赛分别在广东、海南、天津、吉林、广西等五个省份举办,海南省是第四次举办业巡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