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高球赛话题中心转移 热议老虎伍兹膝盖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常情况下,港市高尔夫林克斯的话题以老虎伍兹最近的胜利,火爆的连胜纪录展开。可是当地时间星期三,全部话题却落在他的左膝盖上。

  星期二,老虎伍兹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他的膝盖进行了关节镜下手术,他需要至少4个星期休养。“我十分震惊。当我驱车进来的时候,我不敢相信这一事实。”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在传统高球赛正式展开之前说。布兰德-斯勒德克尔上个星期在美国名人赛上落后冠军特雷弗和亚军老虎伍兹,获得了并列第三名。

  这一次手术将阻止老虎伍兹卫冕两个星期之后的美联银行锦标赛,以及参加一个星期之后在锯齿草TPC球场举行的球员锦标赛。“无论如何,他一年只参加大约15场美巡赛。”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说,“因此并不会对(美巡赛)造成太多影响。”因为港市举行的传统高球赛在美国名人赛之后一周举行,老虎伍兹一般情况是不会参赛的,他会利用这个时间好好休息一下,重振旗鼓征战美国公开赛。老虎伍兹只参加过一次传统高球赛,他在1999年获得了并列第18名。因此参加传统高球赛的球员经常是在回答老虎伍兹成功的方方面面。老虎伍兹的朋友弗雷德-方克(Fred Funk)在思索为什么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会选择休息。

  “我不知道他的膝盖困扰着他。”在美巡赛和冠军巡回赛上两线作战的弗雷德-方克说,“我实际上有两处软骨组织破裂,可是我就忍痛打比赛。真是吃惊呀!可这就是他搞掂这一切的最佳时机。”老虎伍兹的竞技状态绝不像那些有膝盖问题的人。本赛季他赢得了三个美巡赛冠军,今年五场比赛没有一次落出前五名。“他的状态是如此之好,你或许根本不清楚他出现了问题。”提姆-克拉克说。

  老虎伍兹的挥杆教练汉克-哈尼参加附近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学院的活动接受了好几个采访都没有透露老虎伍兹伤势的问题。汉克-哈尼讨论了老虎伍兹在美国名人赛上的击球情况。他表示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对他说这是他见过的老虎伍兹在奥古斯塔击球最好的一次。“史蒂夫与老虎一起10年了。”哈尼说,“因此这说明了一些问题。”2007年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表示他真的很崇敬老虎伍兹,因为他能严守秘密,这样他可以好好比赛。“老虎能够参加完了美国名人赛,再去做手术。”扎克-约翰逊说,“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港市前冠军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觉得更衣室中不会有人击掌相庆老虎伍兹不来参赛。“他不在这里真是让人失望。”亚伦-巴德利说,“你总是希望与最优秀的选手对抗,当你取得胜利的时候,那会让胜利非常特别。”美巡赛会因为老虎伍兹的缺席而丧失星辉。“他能够令我们的产品更上乘。”扎克-约翰逊三或,“从竞技的角度来说,他让我们更优秀。”

  当然老虎伍兹出局也不是完全糟糕的。“这对我们来说很好。”布兰德-斯勒德克尔笑着会所,“因为现在他休假了,我们有机会多赢两场比赛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