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花几点赚到好感无数 斯勒德克尔将出征传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好好哭一场会得到什么?

  自从上个星期错过美国名人赛大好机会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真情流露以来,他一时间得到了众多祝福者的倾力支持。他们传递了同一个简单的讯息:擦干你的眼泪,抬起你的头颅。星期天,布兰德-斯勒德克尔有机会争夺冠军,可是却眼见着自己滑落,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之后,他落后冠军伊梅尔曼和亚军老虎伍兹,位于并列第三位上。

  在布兰德-斯勒德克尔离开球场之后,对这一周戏剧性的变化他终于无法控制。他止不住自己的眼泪--那一幕让许多观看电视的观众都感触良多。布兰德-斯勒德克尔从朋友,以及陌生人那里接到无数电话,以及支持的短消息,其中包括乡村音乐明星文斯-基尔(Vince Gill)。他安慰的话语是:“好了,生活还要继续下去。在全国电视面前哭泣,我猜想人们意识到我是多么在意。”布兰德-斯勒德克尔星期三说这番话的时候脸上再次绽放出笑容。

  在星期一晚饭上,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见到几个人过来说安慰的话。在港市的观众也提升了他的士气。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说:“看到这么多人走出来将他们的手臂搭在我身上,对我说:‘好了,事情会好起来的。’真是太棒了。”这种支持帮助布兰德-斯勒德克尔重新恢复了专注度,他将集中精力应对总奖金550万美元的传统高球赛。该比赛从星期四开始。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说:“我说多少谢谢都是不足够多,因为对那个地方所做的事情,我真的感觉好起来,这帮助我愈合了伤口。”

  在星期三举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布兰德-斯勒德克尔感到更好受了,因为球迷一直在为他的击球叫好,在他路过的时候向他表达了诚挚的祝愿。“你是冠军,你让我们激动。”一位穿着来自布兰德-斯勒德克尔母校范德比尔特大学(Vanderbilt)T恤衫的绅士说。“多谢您。”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回答说。有时候布兰德-斯勒德克尔需要提醒自己事情并不是那么糟糕。毕竟他赢得了43.5万美元,本赛季的奖金已经超过了100万美元。“我坐下来笑着说:‘我刚刚在美国名人赛上获得了第三名。没有人去世。我们都很好。’”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说。

  前三届传统高球赛都孕育了首次夺冠的选手:2005年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2006年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以及2007年波-维克利(Boo Weekley)。波-维克利的胜利让人特别难忘,他在第71洞和第72洞两次切球进洞,结果以一杆优势击败了埃尔斯。这是埃尔斯在这里9次参赛拿到的第7个前十名。世界排名第三位的埃尔斯是美国名人赛之后参赛的三位世界排名前十选手之一。另外两位是世界第七罗斯和世界第九福瑞克。

  另外2007年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也进入了阵容。虽然他没有看到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在赛事结束之后多次流泪的情绪,但是他表示自己完全能理解。“那里是感情大起大落的地方。”扎克-约翰逊说,“那场比赛我想你会投入许多努力,投入许多时间,真的你会感到很疲倦。”最终这一切让布兰德-斯勒德克尔流下了激动的眼泪。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记得他看到过2003年美国名人赛伦-马提斯(Len Mattiace)在延长赛中败给了迈克-维尔之后泪洒赛场的情景。他在想为什么一个成人会因为输了一场比赛而哭泣。

  随后轮到布兰德-斯勒德克尔的机会消失了。“我意识到为什么他想哭泣,就像一个姑娘没有参加上毕业舞会那样的哭泣。”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说,“那就是我的感受。”文斯-基尔开布兰德-斯勒德克尔的欢笑说,也许纳什维尔的乡村音乐迷没有注意到这一切真是一个坏兆头。“我们总是在写这样的故事。”吉尔对同样来自纳什维尔的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说,“我们看到又一个这样的故事发生了,我们仍旧感到很悲伤。”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觉得他的泪工厂得到了控制。可是他仍旧无法预期这个星期更多美国名人赛问题时他会怎样反应。他警告赛事组织者说:“请保证在我的麦克风前有一大盒纸巾。”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