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球友喜迎春雨 艺海博通练习场畅打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球友喜迎春雨艺海博通练习场畅打圆满结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12日,一场春雨好象要给新浪球友们带来意外惊喜似的柔柔地飘落了。本以为天气会影响一些新浪球友的出席,但当我们的工作人员心怀忐忑的赶到位于北五环的艺海博通练习场时,却发现新球友宋先生早已恭候多时,这让我们的工作人员汗颜不已,连忙收拾家伙,准备迎接参加活动的新浪球友们。

  随着时间的推移,练习场也逐渐热闹起来,几乎所有的新浪球友都如约而至,一颗颗小白球带着美妙的弧线欢快的滑向远方。在轻松而积极的氛围里面,原本并不相熟球友们也开始互相有说有笑起来。

  11点,大家集合在艺海博通练习场的练习果岭上,开始了本次活动的趣味推杆竞赛,规则是每人2次推杆机会,如果没有人推进则按最好成绩计算。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

  我们的工作人员极其“阴险”的选择了一个上坡7-8码左右的长推,但是球友们的表现让我们的工作人员大受打击,看来下次还要加大难度!

  随着比赛的进行,小白球距离球洞也越来越近,在张红岩先生将球送到了球洞口之后,就再也没有更好的成绩出现了,张先生也顺利的获得了新浪高尔夫的纪念球帽一顶。

  中午12点,活动顺利结束,球友们也互相道别。

  边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