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一阵容来自美国名人赛 传统高球赛本周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1969年创立以来,在港市高尔夫林克斯举行的传统高球赛一直尾随美国名人赛。这个星期希尔顿头岛的阵容大部分来自美国的另外一端,又或者国外,可是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参加了比赛的选手,有四分之一也会到这里来比赛。

  这是许多球员都很享受的一周,前冠军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就是其中之一。

  “我在准备上没有问题。” 2002年曾经取得过赛事胜利的贾斯丁-雷奥纳德说,“我发现当你十分努力准备美国名人赛和大满贯赛的时候,你会辛苦一周时间,而之后的一周就好像一阵轻风。美国名人赛像期末考试,而希尔顿头岛就像放春假。”

  无论如何,当球员从一场大满贯赛的压力中释放出来之后,他们不得不挤迫在港市那个狭小的空间中。

  “这种调整的挑战比人们想的要大很多。”美国公开赛前冠军福瑞克2005年和2006年两次在传统高球赛上拿到亚军。“你从奥古斯塔而来,那里是一个非常开阔的大地盘……有许多空间,果岭很大,沙坑也很大--而现在你来的这个球场果岭小,球道也窄。你的技术要从奥古斯塔调整为希尔顿头岛,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焦点完全不同。”

  事实上,港市只有6,913码长--与之相对奥古斯塔长度为7445码--这个球场慵懒地在海岸边的低地上平趟着。皮特-戴(Pete Dye)和尼克劳斯设计的这个球场最著名的地方在于发球区域的压迫感,球道由许多高大的松树、荒芜的土地以及众多水障碍守卫着,基本上只留下27英亩可以打球的区域。狭小、平坦的果岭有许多细微的变化。港市果岭的平均面积为3700平方英尺(约合344平方米),是美巡赛上最小的果岭。

  布局上另外一个重要的因素在于连续第三周,美巡赛的长草都可以忽略不计,大约只有1英寸长。在港市,进入长草经常意味着小球已经落到了树木的后边。

  虽然港市是美巡赛上最短的球场之一,它的难度却不低。港市在去年的难度排名中,位于第19位,而前年的排名为第24位。从红字的角度来看,2005年它是第四难的考验。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那都会是有趣的一周。”波-维克利(Boo Weekley)在最后两洞切球进洞拿下标准杆之后赢得了他个人第一场美巡赛胜利。“这一周,高尔夫球场会很硬。可是我已经准备好了。奥古斯塔会让你准备好所有赛事的。”

  根据参赛的名单,37位美国名人赛参赛者已经决定前往希尔顿头岛,包括卫冕冠军波-维克利、前冠军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和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37位选手中,19位都在奥古斯塔获得了晋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