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梁文冲语出不敬 美国名人赛网上直播解说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解说波比-卡拉培特(Bobby Clampett)就上个星期在美国名人赛转播期间把梁文冲说成是“Chinaman”(中国佬,含贬义)道歉。

  根据《圣路易斯邮报》(St. Louis Post-Dispatch)报道,波比-卡拉培特在发表这番言论之后,已经停职。

  波比-卡拉培特担任奥古斯塔阿门角的网上视频转播,星期五在梁文冲被淘汰之后做了上述言论。

  “过去两天与您一起在这里描述所有球手的竞技情况是我的荣幸。”波比-卡拉培特在当地时间星期一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在形容亚洲球员梁文冲的时候,如果我冒犯了哪一位的话,请接受我诚挚的道歉。”

  梁文冲前两轮打出76-78,以7杆之差未能获得美国名人赛的晋级。他通过特别邀请函(外卡)第一次参加美国名人赛。

  波比-卡拉培特在美巡赛赛季中,也担任CBS的高尔夫节目解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