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人赛第三轮完美谢幕 老虎伍兹四鸟获68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7:10  新浪体育
美国名人赛第三轮完美谢幕老虎伍兹四鸟获68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佐治亚时间4月12日星期六),老虎伍兹在“移动日”向上移动了,美国名人赛第五个冠军虽然还有疑问,毕竟他迈出了正面的一步。伍兹落后领先者伊梅尔曼五杆暂列第五。“我明天还有许多工作要做。”老虎伍兹说,“很明显,明天很可能风很大,也会冷一些。再说一下,你必须坚持下去,保持耐心,因为你很容易在这里打出大杆数。”

  <<<点击观看伍兹第三日视频集锦

  历史上第二轮的反超胜利纪录为8杆,1956年小杰克-伯克(Jack Burke Jr.)实现了这一不可能的胜利。世界第一开始第三天的时候落后领先者伊梅尔曼7杆,位于并列第13位。在雷暴延迟45分钟之后,老虎伍兹第一洞进攻果岭旋转太多,不得已只能拿到帕。可是第二洞五杆洞,他就两杆上果岭,在20英尺老鹰推差一点进洞的情况下,他抓到了小鸟。在前九洞,老虎伍兹给自己制造了许多机会,可是并没有转化为小鸟。在第三洞开球开得很漂亮的情况下,他只用30码近距离进攻果岭就可以了,可是他的旋转太多,不过他仍旧有一个15英尺的小鸟推。他没有拿下,前九洞基本上都是这个基调。老虎伍兹前九洞最终以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收杆。

  第十洞打出漂亮一推,抓到小鸟之后,老虎伍兹两杆攻上第13洞五杆洞的果岭。他的老鹰推没有机会,但是小鸟就顺利拿下。第15洞五杆洞看上去是一个抓鸟的球洞,可是老虎伍兹236码之外进攻果岭却进入了左边的果岭沙坑之中,距离右边的旗杆位置很远。最终老虎伍兹只是拿到一个帕而已。

  第17洞四杆洞,老虎伍兹进攻果岭像昨天一样漂亮,117码之外他用S杆轻松把球放到洞口边,他抓到了一只死鸟,当轮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4杆。可是第18洞再度发生昨天的状况,老虎伍兹的发球再次进入树林。老虎伍兹认为这是他今天打坏的唯一一杆。不过这一次他就没有曲线救球,而是在180码之外直接用7号铁进攻果岭,结果小球放到了果岭的前半部分。旗杆插在后边,老虎伍兹两推,最终拿下充满考验的7英尺推杆,稳定地拿下帕,今天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收杆。“与昨天是完全不同的挥杆。”老虎伍兹谈到第18洞的情况时说,“可是结果却一样。”

  第三天没有出现一个柏忌,老虎伍兹的总成绩为211杆(72-71-66),低于标准杆5杆,并没有获得54洞领先。“其实今天距离65、66杆不是太遥远。”老虎伍兹说,“如果你看了比赛,你会发现我的许多推杆都越过了山脊。今天就是那种你运气不太好的一天。今天我真正拿下的只有一推,也就是第10洞的一推。面对小鸟球机会,我几乎都没有推进洞,因为我要不是2推的小鸟,要不是轻扣小球进洞的小鸟。”

  老虎伍兹在大满贯赛上从来没有54洞落后取得胜利的,不过老虎伍兹并没有放弃,他也不愿意比较领先和落后的区别。“你希望取得美国名人赛胜利,就这样。”老虎伍兹说,“只要你能夺冠,怎样做到没有什么关系。”

美国名人赛第三轮完美谢幕老虎伍兹四鸟获68杆
老虎伍兹第三轮成绩卡

  成绩 第三轮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高尔夫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