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杆洞竞赛成欢乐派对 南非人萨巴蒂尼赢得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8:48  新浪体育
三杆洞竞赛成欢乐派对南非人萨巴蒂尼赢得比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佐治亚州时间4月9日星期三),文雅与礼仪典范的奥古斯塔在美国名人赛之前的三杆洞竞赛上也变得不那么庄重了。儿子、孙子、女儿、孙女是迷你版的球童,陪伴在左右,世界最顶尖的选手开始参加九个洞的三杆洞竞赛,才不管每一年的冠军从来没有在同一年中赢得绿茄克这个魔咒呢。

  南非选手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成为了最后的冠军,而现在他要做的是打破魔咒。“我希望夺取三杆洞竞赛。”罗里-萨巴蒂尼说,“你只有先赢得三杆洞竞赛,才能谈打破魔咒。”

  许多人都支持罗里-萨巴蒂尼的观点,尽管他们没有取得今年的胜利。“这是释放大满贯赛赛前压力的好方式。”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说,“人们在九个洞的比赛中真的感受到许多乐趣,像我这样有小孩当球童的人……与他们一起一定会成为我们在这项运动中度过的最美好时光。”

  今年米克尔森的小孩子伊万为他背球包,他随后补充说:“我想这会帮主人们准备好星期四的比赛,因为它让大家放松了一点。另外三杆洞球场与正式比赛的球场非常近似。”

  爱尔兰选手哈灵顿两次赢得三杆洞竞赛,他表示轻松的竞赛其实也有紧张的一面。“人们没有意识到,你站在第一洞发球台的时候,100码的发球,你并不清楚风会从什么地方吹过来。当天的第一杆,你的风度完全没有了。人们距离球洞只有6到10英尺远,你在想别击中他们才好。那应该是本周最让人紧张的一杆。”

  与米克尔森一样,哈灵顿也觉得三杆洞竞赛是准备美国名人赛的好方式。“即便这场比赛不决定太多东西,你仍旧要击中精力打每一杆。”爱尔兰人说,“它让你练习一下挖起杆,果岭的速度,以及如何推入4英尺的推杆。”

  老虎伍兹本周是完全排他的美国名人赛第五胜的大热门,他却宁愿一种更为私人化的准备方式。他并没有参加竞赛。“在以前,我觉得参加这个竞赛很有趣,可是现在它却成了分心的事情。”老虎伍兹说。

  奥古斯塔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坚持说老虎伍兹的决定并不让俱乐部感到沮丧。“我想球员们会选择各种不同的方式准备美国名人赛。”比利-佩恩说。

  比利-佩恩希望老虎伍兹的女儿萨姆长大一点,作为爸爸的老虎伍兹会以另外一种心态看待三杆洞竞赛。“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我已经下达命令按照萨姆的尺码准备好未来球童的着装。”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高尔夫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