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戴尔赛胡牧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4:39  《羊城晚报-高尔夫周刊》

  18 岁的业余球手胡牧在这次戴尔锦标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并一度被视为夺冠热门。不过,第一次在职业赛中于决赛轮从领先组出发给了他过多的压力,让他在决赛轮只打出74 杆(+ 4 ) ,最终以总成绩281 杆(+ l )获得本次比赛的并列第5 名,这是他参加职业比赛以来的最好名次。胡牧以两轮成绩135 杆(70 一65 )、低标准杆5 杆如愿地来到了领先榜的位置,这是他此次回国比赛的一个目标。可惜到了决赛轮,他还是在第2 洞吞下双柏忌。“我今天就输在这一洞。”这一洞过后,胡牧的心情受到了影响,在后九出现了严重失误,开球没有一次上球道,打了4 个OVER 。

  “我很遗憾,但输得不冤枉。”要知道,这个成绩是在感冒的清况下打出来的。胡牧在来到厦门后,周三晚便感冒,原打算周四放弃比赛。“第二天一早想想还是试着打一下,进了赛场就一杆一杆坚持下来了。”他还是个好学的孩子。首轮结束后,他特意向自己的教练咨询,“昨天晚上专门给我在佛罗里达的教练打电话,问了如何应对这边的果岭。他给了我特别的建议,今天我在后九就感觉很好。”

  勤奋好学让胡牧目前在美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协会积分排名中位列第11 位,成为中国新一代高尔夫球员的显著代表。他的竞争力和漂亮球技让老将张连伟感到非常高兴:“胡牧很小的时候打过‘张连伟杯’青少年比赛,看着他们成长起来,我感到很欣慰。”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