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公开赛奎伊反超领先 林文堂滑落跌至26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尼拉当地时间4月5日消息,在菲律宾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最受当地球迷欢迎的本土球员安杰罗-奎伊(Angelo Que)凭借66杆(-6)的绝佳表现实现反超,以一杆优势领先。

  在前两轮一直占据记分牌榜首位置的日本球员Kodai Ichihara只打出75杆,跌至第二位。同样是75杆的澳大利亚球员加文-弗林特(Gavin Flint)则单独位列第三。共有四人同列第四位,分别是东道主球员拉斯古纳(Antonio Lascuna)、韩国选手Young Nam以及来自新加坡的马玛(Mardan Mamat)。他们的总成绩都是213杆,落后领先者三杆。

  29岁的奎伊一星期前刚刚在资格赛中赢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周六,他又在条件复杂的Wack Wack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单轮最低杆数,从而以210杆的总成绩取得会馆领先。奎伊今年才对自己的挥杆动作进行了适当的调整,成效显著。自2004年在嘉士伯越南名人赛夺冠后,他一直没有取得更大突破,这次他很高兴可以领先进入周日的决赛。

  奎伊本轮的战利品包括一头老鹰、六只小鸟和两个柏忌。 “我有个出色的开局,五洞过后的成绩是-5。第四洞射下老鹰的感觉很棒。第二杆时我将球打到距离旗杆20码处,随后推进。我一直打得很紧凑,也感觉这里的难度非常大,很高兴可以用-6的成绩结束比赛。”

  他现在正在跟随教练洛佩兹(Bong Lopez)训练。“我在今年年初遇到现在的挥杆教练,我要他把全副精力都放在我的挥杆技术上。我们不断努力,如今我已经能够更好地控制下杆过程,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结束在最高点的动作了。这使我的比赛发生了巨大变化。眼下我不想太过兴奋,毕竟一旦犯了错误,这座球场就会变得非常可怕。不过不可否认,取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令我士气高涨,也有利于我比赛的提升。”

  与奎伊正相反,日本球员Kodai Ichihara则度过了糟糕的一天,只收获两只小鸟,同时吞下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今天我体会到了在领先组打球的压力。不过现在我了解了那种感觉,明天会尽量放松些。今天我的开球着实让人失望,所以还要好好练习。”

  弗林特的目标是自己首个亚巡赛冠军头衔,落后两杆、位居第三的局面显然使他看到了希望。“球场很难打。我今天在赛程过半时越发感到艰难,有几杆很差劲的击球,也遇到了麻烦,不过依然在最后一洞抓到小鸟。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希望可以发挥出最好水平。就现在的情况看,谁都有机会夺冠。”

  新加坡的马玛以68杆的成绩追至并列第四位,这也是他本周的最好成绩。“我今天打得很好,状态稳定。这座球场距离短、球道窄,非常适合我的球路。果岭危机四伏,我必须保持耐心,将推杆推进。”

  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二轮创造了单轮最好成绩的中国台北球员林文堂当天出现重大意外,在par-3的第17洞用了整整12杆,单洞成绩为+9,最终以80杆结束比赛,名次也跌落至并列第26位。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