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公开赛又打退堂鼓 达利放弃战斗宣布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美国休斯顿时间4月4日星期五),约翰-达利宣称自己背部受伤,不得不退出休斯顿公开赛。

  约翰-达利凭借外卡参赛,在第16洞三杆洞打出双柏忌之后做出了这个决定。该洞是他第二轮的第七洞。约翰-达利开局打出78杆,差不多快被淘汰了。

  约翰-达利在悲惨的一年中已经参赛9次。其间,他因为肋骨受伤退出了鲍勃-霍普精英赛,另有四次被淘汰,至于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由于没有赶上职业/业余配对赛时间,他的参赛资格就被取消。同一天,挥杆教练哈蒙宣布与他断绝师生关系。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