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宝贝想做第一 古尔比斯纳比斯科首轮2杆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年代,有太多古尔比斯的“艳照”在互联网上传播。她穿着比基尼流露风情,或者是与NFL橄榄球联盟的明星球员聊天,又或者是在电影首映式上走红地毯。但是,她最渴望的照片只有一种:那就是捧着奖杯的冠军照。

  去年七月,她四杆落后进入法国依云大师赛决赛,最后夺得冠军,这是她在LPGA上的首冠。本赛季,古尔比斯25岁了,问题变成:她是不是能让自己的球技再上一个新台阶?她能否挑战奥查娅、索伦斯坦、苏珊-佩特森和保拉-克里默,成为巡回赛上最耀眼的球员?她能否登入LPGA最伟大球员之列?

  本周的纳比斯科锦标赛会是她的第一次检验。而现在,比赛已结束第一轮,面临挑战的古尔比斯打出69杆,两杆落后领先者凯伦-斯图普莱斯(Karen Stupples)。

  “如果你不把目标定得高一点、难达到一点,你就不能真正认真地对待,”她说,“奥查娅所做到的令人羡慕,她是难以置信的出色球员,但我想我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

  在高尔夫领域,古尔比斯脚步稳定,而曾经她是公认的 “高尔夫神童”过!14岁时,她通过周一资格赛获得LPGA赛事参赛资格,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球员。五年后,12岁的魏圣美打破了这项纪录。

  也是在14岁,古尔比斯赢得了加利福尼亚女子业余赛,15岁她得到美国最佳业余球员奖章。2002年,古尔比斯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度过一年后,来到了LPGA,当时的她19岁。

  她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只是内在被美貌和身材掩盖了。“我一直相信自己可以赢得冠军,”新人年,古尔比斯多次进入前五名,在最佳新人榜排在第二位,赛季奖金超过25万美元。但接下来的两年,她在参加的53场赛事中只拿到了两场前10名。

  到2005年,古尔比斯有所突破。在27场参加的比赛中,她只有一场没能晋级,有12个前十名,获得了超过100美元的奖金,在奖金榜获得第二位。但,仍然没有任何胜利。同时,高尔夫球界的“库尔尼科娃”称号不胫而走,但这不是古尔比斯关心的。

  “这真的令人烦恼的,”古尔比斯说,“但我不会让它干扰我。我是一个球员,我希望赢比赛,尤其是大满贯,所以我不会让乱七八糟的东西来影响我。”在2004年的大满贯上,她有四个前10名,包括2006年在纳比斯科商的第三位。这样好的表现不是偶然,她知道该怎么去准备。古尔比斯的教练是曾执教老虎的名师哈蒙(Butch Harmon)。业余时间,她会去哈蒙的学校练球。古尔比斯和老虎伍兹常常交流,在以前老虎也跟随哈蒙练球的时候;而现在她会从米克尔森以及斯科特那里得到建议。

  今天,在使命丘球场,她一上来第2洞抓鸟,随后几多波折到第10洞回到标准杆。然后在最后八个洞抓到三只小鸟,来到了69杆,成绩非常理想。“我的目标,毫无疑问,就是成为世界第一。”古尔比斯说,“谁不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呢,当然这不是一下子就可以达成的。”是的,现在她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赢得纳比斯科。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