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日巡赛受伤紧急回国 年度奖金王目标不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此前正在征战日巡赛的张娜由于腰部扭伤于昨晚10点许回到国内,经医生诊断,预计张娜需要接受2-3周的治疗和休养,即可完全恢复,并继续参加比赛。

  张娜和魏京生教练此前刚刚结束为期一周的回国休假,并于3月31日再次抵达日本,备战本届日巡赛的第五站比赛。在昨天的试场过程中,张娜不慎将腰部扭伤,疼痛难忍。一向要强的张娜要求在当地进行简单的按摩处理后继续参加比赛,但是教练魏京生坚持要带张娜回国治疗,并立即确定了行程。同时张娜在国内的代理人吴昊先生也立即联系到运动员康复的专业医师,并于今天上午进行了初步检查。结果表明,张娜的伤势并不严重,不出意外的话预计治疗和休养2-3周即可痊愈,并且不会对今后的职业生涯造成任何影响。

  魏京生教练认为,此次状况的发生可能是因为刚刚结束休假,张娜的身体状态还处在一个较为放松的状态,同时昨天下场前的热身运动做的也不够充分,从而导致腰部扭伤。

  对于因此而错过的2-3站比赛,魏京生教练表示,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张娜在本届日巡赛夺取“奖金王”的目标不会因此改变。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