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努力模仿奥古斯塔 米克尔森名人赛前大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9:33  新浪体育
红石努力模仿奥古斯塔米克尔森名人赛前大热身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只要休斯敦公开赛一直放在美国名人赛之前,米克尔森就会将它放到自己的赛程中。他喜欢在大满贯赛之前一周参赛,而他对红石竞赛球场很受用。在那里赛事主办方努力效仿球员在奥古斯塔碰到的比赛条件。

  当美巡赛2007赛季之前重新调整赛程之时,休斯敦公开赛从四月末大牌选手都选择休息的位置上迁移到美国名人赛之前一周举行。赛事也从频临死亡焕发出了生机。世界排名前12位选手中有6位都会出征,包括米克尔森、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和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世界第三埃尔斯原本也计划前来比赛,可是因为疾病突然宣布退出比赛。

  里斯-琼斯(Rees Jones)设计的球场2006年第一次举办赛事,去年当它作为美国名人赛的热身场地时获得了不少好评。口碑迅速传扬开去,今年的阵容是赛事62年历史中最为强劲的一年。“这里真的很不错。”米克尔森经过星期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说,“果岭很快。球道完美无缺,也很紧凑。球道上,他们顺着你修剪草纹,就像奥古斯塔一样。这是准备下一周比赛的一个好地方。”“去年比赛的高品质球场,比赛条件,以及他们的布局方式迅速传扬开去。”亚当-斯科特去年在最后一洞拿下48英尺推杆最终取得胜利。“这肯定改变了一些人的看法,决定在奥古斯塔之前的这一周参加比赛。”

  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2007年以低于标准杆14杆完成比赛,获得并列第二名。一个星期后,他领先美国名人赛54洞,只可惜最后一轮打出75杆,只获得了并列第七名。斯图尔特-艾波比在总结美国名人赛的表现时更多归结为当时他表现得如何,而不是红石提供了一个多么完美的准备场所。毕竟,世界上只有一个奥古斯塔。“它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球场。”2006年休斯敦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艾波比说,“它们努力模仿奥古斯塔。那只是一种尝试,仅此而已。谢天谢地,他们做了这样一个尝试。”

  与斯图尔特-艾波比一样,史提夫-史翠克质疑红石球场到底能帮助人们怎样准备好美国名人赛。史提夫-史翠克来到这里的目的更多是为了竞赛,他觉得大部分人同他的想法一样。“仅仅是比赛已经会让你做好准备了。” 史提夫-史翠克说,“在赛事之前,你需要擦干净武器,你需要锤炼短杆技术和推杆。他们努力模仿奥古斯塔,可是在这里比赛的人只是希望打下去,可以在奥古斯塔之前尽可能保持敏锐。”竞赛球场和休斯敦公开赛对于史提夫-史翠克来说总有特别的含义。他两年前拿到赞助商外卡到这里比赛。当时世界排名为331位,他正努力寻觅自己职业生涯仍有生命的蛛丝马迹。史提夫-史翠克开局打出72杆,平标准杆,随后每一天都削减两杆,最终获得了第三名。这是他自2001年以来的最好名次。两个月之后,他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六名,在年底到来之前,他又另外获得了5个前十名。  2007年,史提夫-史翠克6次进入前五名,包括联邦杯总决赛第一回合巴克莱精英赛的胜利。在最终的积分榜上,他仅次于老虎伍兹,获得了总统杯的席位,所赚的钞票超过400万美元。这个数字几乎是以前任何年份的四倍。“全部都从这里开始,它开启了我的好表现。” 史提夫-史翠克在2008年的8场比赛中4次进入前十名。“两年前,我从这场比赛中获得了许多自信,自此之后有点一帆风顺。这个地方意义很大。”

  拉夫三世正在寻求同样的火花。他需要一场胜利才能获得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同时将他的大满贯赛连续参赛记录延伸到71场。拉夫三世去年九月份在打高尔夫的时候踏到一块石头上,结果弄断了左踝的肌腱。今年返回美巡赛之后,他一直在挣扎。自从1992年以来,拉夫三世就没有打过休斯敦公开赛。“当我开始回来参赛的时候,医生说:‘不要牵挂美国名人赛。你没有充足的时间做参赛的准备,更别提在之前赢得一场比赛。’我感觉我需要什么人的帮助。”拉夫三世说,“现在,我已经打了六场比赛,我的情况没有多少进展。可是至少我已经打过比赛,我打了好几轮比赛。我仍旧在参赛,因此我还有一个机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