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观澜湖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青少年夏令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观澜湖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的教学充分体现了“大卫利百特教学理念”,从技巧训练、心理、体能、练习方法到规则礼仪,孩子们学习到的不仅仅是挥杆技巧,还有实战和竞赛能力。

  电脑分析、心理素质训练、体能训练、规则和礼仪。所有学生将获得个人录相动作分析DVD光盘。

  报名须知

  1、开班日期:2008年7月及8月逢周一开班。 点击下载报名表

  2、适合6-17岁青少年参加。

  3、每期夏令营需提前14天预订。

  4、夏令营举办前5天将与参加者确认;一经确认,取消预订将不予退还款项。

  5、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保留所有更改夏令营活动之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观澜湖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青少年高球夏令营须知

  证件要求:请营员备好个人相关证件,如海外营员出入中国大陆所有证件必须有六个月以上的有效期。

  酒店及餐饮:入住球会酒店,两名营员一间房;所有用餐均安排于球会内相关中、西餐厅;不住宿者不含早餐。

  集合:请于开班当日上午9:00至10:30前往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集合于骏豪酒店大堂吧夏令营报到处,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达请提前与夏令营负责人联系。

  安全及管理:每班配备一名辅导员全程负责营员之活动,请营员自觉遵守营规及服从辅导员管理。

  健康资料:请在报名时填写“健康资料调查表”,以便营员在夏令营期间有任何不适时球会医护人员可以提供最快捷、有效之护理。

  零用钱:须营员自行保管,房间设有保险箱,但由同房间营员共享,建议无需带大量金钱及饰物。

  衣着:a.平时衣着以简单舒适为主,可着休闲及运动服装、运动鞋或高尔夫鞋。b.请备足夏令营期间所需之衣着,并请自备雨具。

  其它:请自备防晒油、驱蚊水、睡衣、高球夫手套等 ,如有高尔夫球具请自带,如无球会将无偿提供使用。自带物品请贴上营员名字以作识别。

  大卫利百特和大卫利百特学院

  大卫利百特被认为是世界级高球大师。过去和现在的大卫利百特学生包括:Charles Howell lll, Ty Tryon, Nick Price, Greg Norman, Nick Faldo, Se Ri Pak,Greg Norman, Nick Faldo, Se Ri Pak和无数其它PGA,LPGA和欧洲巡回赛选手。大卫利百特杰出的对挥杆的感觉使他创造出深入浅出的教学方法帮助不同水平的球手改进发现自身的潜能。大卫利百特学院在世界上已有28间分院,这样就有更多的球手可以从大卫利百特学院获得收益。

  DLGA 教练

  大卫利百特学院拥有严谨的教学体系和全球化的培训机构。其专业PGA教练均是依据其自身教学理念进行精心挑选和培养的,每位资格教练都必须接受并完成严格的综合培训考核。利百特通过其所特有的教学手册对教练的教学加以规范,以求最大程度地保证其全球各大卫利百特分院的教学的统一性。

  DLGA在青少年高球方面独树一帜,其青少年高球培训的严格标准和规范化管理甚至已成为其它学院组织高球营及青少年培训的参照标准。

  “以卓越的教学环境,引导孩子从基础迈向成功”是观澜湖大卫利百特学院的教学理念。 点击下载报名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