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珠宝创造极致魅力 CHAUMET的经典璀璨风华(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51  高尔夫星期三

  从开始设计到装入珠宝盒——珠宝创作

  珠宝创作是一个复杂的程序,需要不同的专业技术人员参与。因此,每一个CHAUMET顶级珠宝系列的诞生,都是一群工作人员辛勤努力的宝贵结晶。珠宝设计中心的年轻设计师们与设计总监Lionel Giraud、工坊总监Jacques Combes及博物馆负责人Bé-atrice de Plinval之间的密切合作,为CHAUMET不断创造美丽传奇。顶级珠宝创造包含七大步骤∶构思、设计、珠宝选择、制模、镶嵌、抛光、品管。整个中心概念是∶“珠宝创造意义”。法国顶级珠宝CHAUMET创造的每一个珠宝不论本身的象征性或在CHAUMET风格发展史上的定位看来,都是具有特殊意义。依循长年的传统,创意研讨在CHAUMET全球总部的冠冕厅举行。透过这个仪式性的聚会,新生代设计师可以获得灵感和参考,以过去推出的珠宝为根基,加入现代的元素,让品牌精神得以不断延续。如同Lionel Giraud所言∶“抓住过去的线索加以整理,但不是复制。”因此,从最新推出的顶级珠宝《Frisson冰晶系列》可以明显看出1904年白K金美钻冠冕的影子,但是CHAUMET设计史上历久不衰的自然主义主题,在此获得现代前卫的诠释。同样地,《爱情密语ABC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拿破仑送给玛丽路易丝皇后的密语珠宝,而《Dandy雅仕腕表及珠宝系列》则以CHAUMET精品长期爱用者、法国著名戏剧演员Sacha Guitry的世界,作为设计的参考。《Liens恋系列》以比较直接的象征方式,呈现爱情及友谊的联击。


奢华珠宝创造极致魅力CHAUMET的经典璀璨风华(2)

  今日的CHAUMET

    关键词:简洁、永恒的珍贵梦想

  CHAUMET是古典、是经典、更是时尚。CHAUMET跨越时空的隔阂,在工艺与宝石的完美融合里听见大自然空灵的回响,CHAUMET珠宝饰品在世界各地设定了同一的时间,驻留永恒。精品体现生活,美感融入人生,简单就是价值所在。超过两世纪的经典珠宝品牌CHAUMET,已将高贵璀璨升华至永恒简约的境界,并是品味人士诠释瑰丽梦想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