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后悔延迟转职业 马丁力图卫冕葡萄牙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欧巡赛上第一个夺冠的业余选手帕布罗-马丁(Pablo Martin)表示他并不后悔在夺取去年葡萄牙公开赛冠军之后,延迟转职业的时间。

  21岁的西班牙人自从去年6月份转职业以来启动一直很慢,可是他希望在自己重返爱斯多里海洋度假村第八球场的时候,他能够迅速启动起来。帕布罗-马丁在夺冠之后决定先回到母校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代表大学校队参赛。西班牙人因此错过了8场欧巡赛,不过他总算参加上了2007年美国公开赛。

  “没有直接转职业,我并不后悔。” 帕布罗-马丁说,“我向大学教练承诺我会回去的,除了我经济学位的最后一年没有完成之外,我能够做完手头所有的事情。“如果我现在想要,我也能完成那一点。能够赚奖金很不错,可是我希望我有很多年可以赚奖金。”

  去年在葡萄牙公开赛第三轮,帕布罗-马丁打出29杆,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2杆。星期天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好球:68杆,他最终以一杆优势打败法国选手杰奎琳,改写了欧巡赛业余选手的夺冠纪录。

  以职业身份第一次参加美国公开赛,帕布罗-马丁在奥克芒拿到第30名。他转职业之后的最好战绩为葡萄牙名人赛第21名,以及上个月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第21名。

  在欧巡赛连续被淘汰四场之后,帕布罗-马丁在奥兰多的表现,以及有机会与美国教练再次合作就让他积极乐观。上一周,西班牙小将在安达卢西亚公开赛上获得第25名。

  “最近我打得好多了,我的推杆开始好起来,这是非常重要的。” 帕布罗-马丁说,“我想如果这一周不犯太多错误的话,可能会是美好的一周,因为我知道我对这个球场有好感觉。”

  上一周在安达卢西亚展开延长赛的双方:法国冠军汤玛斯-拉维(Thomas Levet)和19岁英国选手奥利弗-菲舍尔(Oliver Fisher)也将参加本周总将金125万欧元的比赛。英国选手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在新奥尔良精英赛拿到并列33名之后将回到欧洲参赛,而2006年莱德杯队员达伦-克拉克、保罗-麦克金尼、大卫-霍威尔也将进入阵容。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