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BMW杯中国分区赛 苏州站拉开43场分站赛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6日,2008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分站赛将在苏州拉开帷幕。从4月到6月,众多高尔夫爱好者和宝马车主将参加激烈的各地区分站赛,角逐9月份举行的中国区决赛资格。与往年一样,在中国区决赛胜出的三名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12月1日至6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利诺斯艾利斯举行的2008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世界总决赛。

  作为迄今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选手系列赛事之一,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从1998年进入中国,今年已是连续第11年拉开战幕,将在全国32个城市举行43场分站赛,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今年“一杆进洞”奖的奖品是一辆BMW 3系轿车。

  宝马与高尔夫运动的结合有着悠久的传统。作为宝马在全球赞助的三大体育项目之一,高尔夫运动以其高雅、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富有挑战性的特点,与宝马的品牌形象非常匹配,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尊贵优雅、追求完美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

  在职业高尔夫领域,已成功举办了17年的宝马国际公开赛,目前已成为欧巡赛最重要的赛事之一。2008年4月24日,宝马亚洲公开赛将连续第五年在上海开杆。宝马参与业余高尔夫运动的历史更加悠久。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宝马就在德国举办业余高尔夫比赛,随后迅速推广到世界各地。1987年,宝马首次举办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1998年,宝马将此项比赛引入中国,吸引了广大宝马车主和高尔夫爱好者的积极参与,选手包括商界精英才俊和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已成为国内同类别赛事中影响力最大、最负声誉的赛事。

  2008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不仅为高球爱好者提供切磋球技的机会,在全年43场分站赛及中国区决赛的赛场,大家还将零距离接触一款激动人心的BMW产品——BMW Z4 Coupé双门跑车。

  凭借高贵的血统、独特的设计风格、世界顶级的创新技术和完美的细节,BMW Z4 Coupé双门跑车自诞生起就赢得了全世界跑车拥戴者的青睐和来自业界的广泛好评。这是一款为那些积极上进、追求完美的精英才俊们所设计的跑车,它不但实现了造型、概念、技术的和谐统一,更为全球同级别车型树立了典范。杰骜昂扬、睿智深藏,BMW Z4 Coupé双门跑车的这种精神正是所有参赛高尔夫选手的完美写照。

  在中国,宝马已经为高尔夫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在未来宝马还将继续支持这项运动的推广,为客户和热爱高尔夫运动的人们提供独一无二的精彩体验。

  附:2008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分站赛赛程表

  (如有变更,不再另行通知。具体信息请与当地经销商联系。)

分站

城市

时间

1

苏州

416 / 星期三

2

417 / 星期四

3

南京

419 / 星期六

4

广州

422 / 星期二

5

东莞

422 / 星期二

6

广州

423 / 星期三

7

东莞

423 / 星期三

8

广州

424 / 星期四

9

深圳

429 / 星期二

10

佛山

429 / 星期二

11

深圳

430 / 星期三

12

合肥

503 / 星期六

13

海口

504 / 星期日

14

绍兴

509 / 星期五

15

泉州

510 / 星期六

16

郑州

510 / 星期六

17

南宁

511 / 星期日

18

温州

516 / 星期五

19

宁波

517 / 星期六

20

昆明

517 / 星期六

21

西安

517 / 星期六

22

上海

522 / 星期四

23

济南

522 / 星期四

24

上海

523 / 星期五

25

524 / 星期六

26

贵阳

524 / 星期六

27

长沙

524 / 星期六

28

重庆

529 / 星期四

29

杭州

529 / 星期四

30

530 / 星期五

31

青岛

530 / 星期五

32

太原

531 / 星期六

33

北京

604 / 星期三

34

605 / 星期四

35

606 / 星期五

36

607 / 星期六

37

天津

607 / 星期六

38

成都

607 / 星期六

39

大连

613 / 星期五

40

武汉

614 / 星期六

41

沈阳

621 / 星期六

42

长春

621 / 星期六

43

呼和浩特

627 / 星期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